昨天上了游泳課--蛙式,只有一個字可以說-----累!

        本來一開始的時候,還沒什麼感覺到累的,可是後來教練一來叫

我們各位學員集合,說是要開始一個個輪流做基本動作。好吧!我想想

也沒什麼,就做了啦!…

        哪知,一個個學員做完後,教練就叫幾個動作比較ok的,到另一

個水道去練習,當然這包括我囉!  可是要游長水道那麼遠的路程,

似乎對我們初學者來說,好像有點吃不消咧!不過,昨天我在練習的時

候,我竟然有把那一個水道游完咧!實在是太神奇了…

        心想再多練幾次吧!就繼續游囉~~可是就是因為游太多次了啦!體力

有點給它不支,簡直是快累翻了…最後就只能在水上站著飄浮著囉!

        不過,今晚還有自由式等著我去學咧!實在不知道要不要去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