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昨天收到了我前幾天網購的手機傳輸線囉!真高興咧~~~

可是收到歸收到,會不會用還是另一回事。因為我的這支手機三星

E738和它牌的手機不太一樣,還要安裝軟體才能用…害我摸了好久

才ok!

        可是奇怪的是,照理來說,插上傳輸線後,視窗的右下角應該

會出現什麼圖示才對,我的竟然沒有,怪了…雖然昨天弄好了以後

,有測試了一下--傳一些歌到手機上,也ok!可是等到傳完後,要拔

掉傳輸線時,因為視窗右下角沒有那個類似插上隨身碟後所顯示的

圖示,所以我就直接把傳輸線給拔了,不知這樣會不會傷傳輸線和

手機啊!殘念哪~~~

        說到昨天天氣,還是一樣地熱…所以,我又跑去游泳啦!一到了

那裡,我發覺人少了好多喔!不過,還是不打擾我學游泳的興緻,哈!

可是,因為我有了2堂課沒到,所以也怕自己跟不上大家。結果,其

實教練已經都把該教的都教了,就只剩下這些動作的結合而已!所以,

昨天就一直在做動作的結合!可是,我還是不太會啊!每次一輪到我的時

候,不是腳的動作沒做好,就是手的動作沒做好,還有換氣也是沒做

好!每次一游的時候,總覺得除了身體會往下沉以外,就是身體會歪了

一邊。害我覺得好失志喔!

        沒關係,還剩下12堂課,我一定要把它學會,還有自由式在等著

我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