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是我開始學游泳的第一堂課…一開始在家裡就已經很期待

會有什麼樣的事發生,不過,應該是自己想得太多,什麼都沒發生

! 教練還蠻高喔! 我目測應該有185公分這麼高吧~~

        昨晚我還遲到了一會兒,害我沒跟上教練的節拍,還好,前面

只有講一些比較屬於常識的內容,還沒教到基本的動作。後來,我

隨便做做暖身操後,就急忙下水去參與眾人的一部分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接著就是做一些基本的動作了,其中令我印象深刻的,就屬韻

律換氣、還有一個我不知是什麼,及最後一項的蹬牆出水(應該是這

樣的名稱吧!正確的名稱,我也不知道~~  )了! 不過還蠻好玩的,

有的人怕水,所以不敢做一些教練要求的動作,不過,我都有完成

喔~但除了最後一項,沒做成功!

        不過,這只是第一堂課而已,接下來還有很多有我受的咧!可是

我還在考慮,到底是要學蛙式還是自由式?蛙式是比較簡單,很容易

就學會了,而自由式是游起來比較漂亮,但是比較困難!因為光換氣

就要學一段時間了! 如果要學自由式的話,我今天還得去報到咧~怎

麼辦?好煩惱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