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概是從二個禮拜前吧! 我收到了學弟的通知…說近期內可能

會有一個維修組的聚餐,聽到這個,我就蠻開心的,因為終於可以

出門囉! 我想這天想了很久,當然毫不猶豫的說:ok~~

        地點是約在桃園的衣蝶門口(可能是考慮到我的關係!當然有一

半是因為老師啦!都住在桃園囉~可是算算,住在桃園的,還真不少

咧!),本來是要吃燒烤的說,可是因為學妹沒訂位,所以,我們只

好再往上一層去---目的地:嚮! 說真的,一到那裡,都是人,根本

就找不到學妹們在哪…後來是用到了手機,連絡她們出來迎接我們

,才知道我們的位置在哪咧!

        坐下後沒多久,大家就開始各自的去拿自己想吃的食物,看到

那裡的食物,我只有一個字--哇! 真是有夠多的啦! 光是要選就不知

道要選什麼了,還有,我同學有來過,所以就找她當我的嚮導,帶

我去尋寶! 後來有看到我喜歡吃的炸蝦、壽司、冰淇淋…太多了,當

然趕快去拿囉! 只是光是炸蝦就有好多人在排喔! 心想不知什麼時候

才輪到我的時候,哇~終於快輪到我了(雖然前面還有2個女孩子在等!)

,結果炸蝦一出鍋,前面的2個女孩子就全拿光了… 心裡就暗罵

XX的!這話當然不能明講囉! 只能暗地的咀咒她們…

        吃完後,因為時間還早,我們就轉移陣地到泡沬紅茶店去聊天囉!

其實說聊天也不算是聊天啦!只是因為師父有答應我說要變魔術,所以

當場他就耍了幾招給我們大家看。不過這些招數實在是太厲害啦!我只

能說 "佩服、佩服! "。變完魔術後,大家在閒聊幾句,就拍下了留念的

照片囉!

        其實昨天我玩的還蠻高興的,因為有好久不見的朋友及老師。可能

是自己關在家裡太久了吧! 所以,昨天的聚餐之旅,覺得很值得留念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