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好熱啊~真的進入夏天了…熱啊!

        不過,到了夏天,又有一個好處---那就是會變瘦!  想到

這裡,心情就不猶得好了起來,我想可能是因為流汗的關係吧!

現在,我就已經流了很多汗,應該可以去參加什麼日本電視冠

軍王的比賽吧! 呵呵~~~

        講到這裡,又可以說到游泳了。會游泳的人,想必現在一

定都在游池或海邊玩水 、游泳,好好喔!我也好想要去喔!而且,

還雕塑身材咧!真是一舉兩得啊!這一次如果有學游泳的話,我

發誓一定要學會,沒什麼事可以難倒我的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