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今天下午大概3、4 點的時候,我看到一隻很像是蛛蜘的動物(實

際上好像不是,我記得它的名稱台語好像叫2個的字,我不會打!)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看它慢慢地在地上爬…我也慢慢地不動聲色拿了吸塵器的頭,

就往它的所在處,狠狠地往下打,打了大概5、6下,它就卷成一團了

(是自己卷的喔!),心想,總算把你打死了…不然,我妹看到你一定又

會驚聲尖叫的!

        現在想想,我怎麼會有勇氣去打它呢?哈~~我也不知道! 只知

道,一定要把它打死,不然,家裡的害蟲除了蟑螂,又會多了一隻巨

大的東西在家裡東爬西爬的,噁死了…

        我發覺我的膽子愈來愈大了,這好像不是一個女孩子該有的特性

,應該是男孩子才有的吧! 呵呵~反正,我也不想當女孩子,當女孩子

很不好,還是男孩子比較好,連我學弟都說我是"男"的,哈,想到這裡

就覺得好笑。

        想想還是只有這個比較適合我,反正,在周圍的朋友幾乎都是以男

性居多,呵呵,不是男朋友喔!是哥兒們! 對,我覺得和他們在一起的感

覺就像哥兒們! 這樣不是很好嗎?只是和他們在一起難免還是會有點區別

,不然,這樣的感覺很奇怪吧! 呵呵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