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心情很差…不只差而已,還要再加上個語助詞---是非常的差!

        也不知道最近怎麼搞的,只覺得很懶得和家人說話,這樣算什麼?

我想可能是因為,自己很沒用、為什麼生病、為什麼我得靠家人來養

我…煩死了,而就算上網好了,因為我弟要玩game,我就得起來,

讓他玩,真是該死的!

        昨天一個朋友打電話來,我們閒聊了幾句,最後,他說了一句:

"你知不知道現在有一種職業叫SOHO族的" 我說"我知道",他說"你

可以去做那個啊" 我說"我又不知道做什麼樣的行業" 他說"你可以替

人寫網頁啊!" 我說"算了吧!我又不是很會寫,到時如果出現問題難倒

我怎麼辦?" 說完,他就沒說什麼了…

        到底什麼時候我才可以活動自如,出去賺錢,自己養活自己啊?

每每看到妹妹有自己的娛樂圈,我就覺得很XX(當然,這不是罵我妹

啦!只是有點忌妒而已~~) 現在,我不知道,我該用什麼方式來面

對自己發生的事才好,有誰能給我一點意見啊?… (這樣的感覺好

像自問自答…)

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