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最近又開始來了…對於和人溝通似乎有點不耐煩,這個人指的是家人…

        不知為何會這樣,好像每每過個幾天、幾個禮拜、一個月,我就會突然

一次懶得說話,似乎是覺得對方都在和自己做對,久而久之,就覺得沒有和

對方溝通的必要…

        要問我為什麼?我想答案是無解吧!因為就連我也搞不懂為什麼會這樣,

實在是有點奇怪。如果說要擠出一個理由的話,我想可能是自己的病情吧?!

今早又去覆了門診,(對於自己的慢性病,實在是無話可說,要怪也只能怪

是上天給自已的一個磨鋉吧!只不過這個磨鋉也太大了一點吧~~)

        由於自己發生了一個這樣的慢性病,使得自己無法像常人一樣,追求自

己的夢想,看著大學同學一個個的事業有成,自己卻還有原地踏步,甚至有

愈退愈回去的傾向,這時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---慘!

        今天和爸爸一起去覆門診的途中,聊了很多,其實在那之前,我並不會

想說話,可是如果途中沒有話說的話,場面還挺尷尬的,所以還是聊上個一

兩句,沒想到這一聊,還聊出許多事來呢!

        其實我愛和我爸聊天的原因,是因為他見面廣、看得多、懂得也多,所

以和我爸聊天可以吸收到很多資訊(是講資訊嗎?說是資訊好像太過火了一點

,應該說是人之常道吧?!),而回到家後,我又開始發作了起來--不想說話

,如果沒有必要,我想我還是會乖乖地閉上嘴巴,少說話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