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哈,隔了一天,音樂播放又被我弄好了…

這次手不要再這麼癢,又把它給毀了喔!! 這麼好聽的歌非得讓

我朋友聽不可,只是好像都沒有人回應我咧~~不知道是不是歌

不合你們的味口…

        昨晚下了一場好大的雨…害我也沒睡什麼覺(應該是說,上

面的事沒完成的緣故吧!  ) 不過,今天又被我給弄好啦!心情

實在是好的不得了咧! 早上很早就醒了,大概8點吧! (不是這樣

算不算早?! ) 起床後,在吃早餐的同時,看了新聞,哇哩咧!

昨晚的那場雨,實在是對台灣造成很大的災害啊!很多地方都淹

水了,也有些路段都封鎖了起來,可能是因為橋或預防土石流

及路面坍方的關係吧!希望昨晚這場雨沒有造成太大的傷害…

        最近也很奇怪,天氣的變化實在是太不尋常了…先是颳起了

強大的風,後又是伴隨著大雨,氣溫又高,實在是熱死人了。我

會這樣說,也許是因為到了夏天,我的體溫就高得嚇人吧! 多高呢?

只能用燙來形容吧!真是異形啊~~~~

        不過,現在的溫度還好,我的體溫不致於高得嚇人,如果現

在又是艷陽高照的話…我想我大概會中暑吧!(還沒中暑過,所以

不知道感覺如何?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