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昨天晚上看完八點檔後,就準備去洗澡了…

可是最近這2天,我妹的房間來了一位不速之客 --- 蟑螂!!!   害我妹都

不敢睡覺,我還得陪她一起睡~~ 對於這位不速之客,我的處理方式--當

然是打死牠囉! (問廢話嘛!)可是牠的行走速度太快,打不到…就這樣拖了

2天,我的腰酸背痛也拖了2天 (雖然已經痛了很久了…

        後來正準備拿衣服的同時,又聽到我妹在喊--救命啊!有蟑螂啊!當然

,我馬上就拿拖鞋對付牠,可是還是被牠給溜了…後來,洗完澡後,又

在我妹的房間看到牠的行蹤了,心想這次不能再讓你跑掉了…終於,被

我打死了,老實說這隻蟑螂還蠻肥的,把牠壓死了,還會有音效咧!把牠

打死了,還得替牠收屍,真是有夠麻煩的!

        明天又是要回診的日子了…之前本來要住院的,可是因為礙於病房

不夠,所以還要等,想想,我已經等了一個禮拜了咧!未免也太多病患了

吧!雖然現在行走不像以前的我一樣,這麼靈活,但也比較好點了…希望

明天去回診時,醫生能給我好一個的答覆啦!但今天在掛號時,小姐竟然

跟我說那位醫生的看診人數已經滿了…看了明天還是得要我早點去加掛

了。明天除了看診外,下午還要去林口長庚聽一個講座,唉~~~看來明

天是一個很忙的一天囉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