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昨天和爸爸、妹妹去拍了新式身份證要用的照片…

        到了那裡發覺人還不少咧!  因為這禮拜我們這個社區要集體

換證,所以就趕緊去拍了100元的照。天哪!這麼便宜?! 呵呵~~也沒

有啦!是因為是拍沒有修飾的照,一個人只要100元,如果是拍有修飾

的話,就要300元咧!太貴了啦!所以就選沒有修飾的照片,反正身份證

又不常拿出來給大家看,所以也不必太好看啦!只是當我在拍的時候,

因為身上的疤,讓我實在很想拍個修飾的照,後來想想算了…反正長

得又不是多漂亮,所以青菜啦!

        話說昨天去拍照的時候,因為爸爸開著車載我和妹妹一起去,到

了那裡後,才剛在停路邊沒多久,就有一大堆的警察在那裡守株待免

,準備抓停在路邊的車,我想可能是剛好那裡有發生什麼事(因為在照

相館附近就有很多人在路邊圍觀和照相館旁邊就剛好是郵局吧!)   

所以,我和妹妹照好後,就上車顧車囉!  

        後來下午,朋友小胖打了通電話來,說在我家附近的國小,要來

向我拿機械公敵(好看咧!)的片子,可是我怎麼翻就是找不到,所以只

好向他說聲歹勢囉!不過,我們在外面聊了大概有半個小時的天吧!(該

死的小胖什麼時候不來找我,在我看卡通的時候來),害我損失了一個

小時的卡通!!!  還我看卡通的時間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