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今天是自己的生日,雖然沒什麼值得慶祝的!不過還是向自己說聲---生日快樂! 

        
說來巧合,今天又來了無名逛逛,竟然在無名這裡又認識了一個和我同一天生日的

朋友,也祝他生日快樂啦!

        在這裡,首先免不了要講幾句感謝的話…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1. 感謝我的爸媽把我生下來…

        2. 也感謝一路陪我走過來的朋友…

        接下來,就許個願望吧!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1. 希望纏在我身上的病快走…

        2. 病不再發作後,要奮勇向上,賺大錢…

        上面這個願望好像是每個人都會許的厚~~~~~~~~~~~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