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哇!今天是弟弟去考二技的日子…

        這幾天他一直拼命的苦讀,可是好像沒什麼幫助,因為他所報考的科系

是電子科,通常這種和資訊業一樣…都是英文佔比較多,唉~我只有一句話:

自求多福吧!我也無能為力~不過,我還是希望我弟弟能考上…如果沒考上的話

,就得去服兵役了…在4/26那天,我弟弟就去了市公所抽兵種,猶記那天還下

著豪大雨咧!結果,他和我二表弟一樣---抽到了空軍,實在是太lucky了吧!我媽

聽到這個消息,高興死了…因為這個兵種是最輕鬆的啦!

        所以囉!呵呵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