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最近常常在想~是不是應該放棄走這條路?!

        之前在高中因為看了電影、及資訊的發達~讓我一頭裁進了這條不歸路!

        原以為我可以過得很好,沒想到,等到裁進了這個洞穴,才發覺,天哪~

        真痛苦啊!可是這是我自己所選的路,後果如何,怨不得別人!!

        現在的我還在休息階段,照理來說,應該利用這段時間來好好充實自己

        不足的知識,可是,心有餘力而不足啊!

        而現在老媽也和我商量過,是不是該換個跑道來跑~我心想,這何嘗不是

        個好點子,可是試問自己,我會什麼…回答是不知道!!真慘~像個迷路的

        小狗一樣,在找出路,到底什麼時候才找得到啊?!

        最近自己的生日快到了…先許下願望先,當然是希望自己的病快好起來,

        不要再來了(不過是不太可能,那換個說法好了,希望能不要再發作,讓我

        可以make money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