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哈哈~昨天是高中同學來桃園探望我的時間囉!粉高興吶~~~

        昨天大概是中午吧!6位高中同學來到我家中來探望我…想不到我同學

對我這麼好,這次不用我去台北了(嘻嘻~),他們到了我家之後,第一

件事就是---找廁所! 哈~~~~一定是在火車上喝了太多東西,才會到我家之

後,馬上找廁所…後來坐沒多久,我們就搭了小黃到比較熱鬧的地方搭公

車,去吃中餐~~

        我帶他們去吃麻布茶房的餐點,去到那裡後,天哪~~簡直是人山人海

啊!不過,還好不是等很久,馬上就有位子坐了。上去後,第一件事就是---

點餐囉!只不過,光是點餐,就花了半個小時有了吧!最後餐點上桌的時候,

真是令人口水直流啊!

        本來是要拍照的,就因為我沒把我妹的相機充電,所以就少了大家一

起合照的鏡頭,但是還有手機啊!手機有拍照功能嘛!於是大家就拿起了自

己的手機狂拍合照…可惜拍起來的效果不是很好,不然可以放到上面來呢!

        吃完了正餐後,接著就是點心囉! 點心我點的是店裡的招牌-----抹茶冰

淇淋…真是…真是…太好吃啦!冰淇淋的下面還擺上了蕃薯(是熱的唷!),這

樣冰與熱擺在一起的組合,真是帥啊! 歸他們想的出來…

        後來吃到了3點多,大家就說還要去我家看電影~於是乎,就買了單去

坐公車囉! 到了家裡,我就馬上放了影片給他們欣賞…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影

片裡的人物對話好笑還是怎樣,大家一邊欣賞、一邊發出笑聲…看完後,

他們的評語是---很好看囉!(這是當然的囉! 我挑的嘛~)


        一直到了快8點,同學準備要回家了,於是乎就打了電話叫計程車,送

他們去火車站坐車。雖然昨天還玩得不過癮(應該是說都沒玩到,只有吃而

已!),但是我相信等到他們下次來的時候,我一定會讓他們玩得很過癮的!

        p.s因為昨天和高中同學出去一趟,害得我的手機掉了…唉~現在想想

還真有點…不知該用什麼言語來表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