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能再這樣下去了…自從畢業到現在,已經快2年了,同學都事業有成,

只有我還在原地踏步…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---慘!

        原以為我可以做到的,可是似乎不如我所願,病總是和我作對,每當沒發

作、要工作的時候,它卻給我來這麼一下,我都不知該如何是好…最近我暗戀

的對象放假了,很想找他出來,可是我想他可能會不太想吧!

        最近想了很多,包括以後要怎麼辦,是不是還要再衝刺下去,只是每每這

麼想的時候,總是無法做到…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懶散了,還是怎樣…害我有

點對不起大學老師,曾經還拿著一本書給他看,詢問是否ok,而老師說還可以

,我心裡當然很高興,本想要好好把這本書念完,好去考一張證照。只是買了

這麼久,連基本的都還沒念完,真是懶散啊!

        現在又有一本新書出來,害我很想買…只是好貴喔!想想這個禮拜六高中同

學要來桃園找我,又要帶他們去看電影、吃飯…如果時間允許的話,還想帶他們

去中壢呢!順便還想去買那本書,這樣的話算算所要花用的錢,可能3000元跑不掉

吧!

        可憐~~~沒有收入,要花錢的日子真痛苦啊!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