竟然拖到現在才寫…受不了喔!現在我有點懷疑自己是不是屬於夜貓族的人咧!

        今天?不不不,應該說是昨天。昨天上午我又去了醫院,只不過,沒什麼大礙啦!

只是去了那裡露個臉而已,呵呵~醫生和復健師都還以為我又失蹤了咧!後來看完後,

就和爸爸到住家附近的汽車回收廠去找電瓶,因為老爸車子的電瓶好像沒電了、發不

太起來,所以在那尋找車子的電瓶…

        我還以為會很快,結果只見老爸折折又裝裝,弄了1個多小時,哇~真是久啊!我都

快睡著了咧!         還好有事先買了飯吃,不然會餓死的!(好像有點太誇張了…哈!)

在我吃完飯過後(應該是吧!有點忘了…呵呵!),接到了一通電話,看到後有點嚇一跳,

他放假了??後來接了電話,和他聊了大概有5分鐘吧!原來他待會要來我家拿給片子給

我看和燒,算算總共有十部咧!真多啊~        有得看囉!

        後來又和他去中壢的NOVA,他說要買DVD的燒錄機,沒想到到了中壢後,我發覺

變了很多,不知是不是我太久沒去了還是變化太快了,不夠我想應該是前者吧!因為我大

概有1年多沒去了,會變也是應該的嘛!

        買完了東西後,接著時間也晚了,於是他把我送回家了,一路上狂飆,我不知道時

速多少,只知道他一下加速一下減速,加速是因為路大條、沒車,減速是因為在中壢火

站附近時候是因為下班時間到了,開始塞車了,所以在那段也就騎得比較歪七扭八的,

不過我很相信他的技術,而且我也不怕,所以也沒想這麼多了…

        記得在回家的途中,因為天氣變化的關係,18號又要變天了,我還跟他說隔天會變

冷,沒想到回家看了氣象預告,竟然是白天豔陽高照、晚上才會變冷…不過,我想不會

打散我想跟他出去的慾望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