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本來應該在…3/10(五)就寫下來了,拖到現在才寫,不知還記得多少咧!

        話說這天我剛從長庚出院,過了10天的地獄生活,終於被放出來了…(這樣說,好像是犯人

似的!)回到家後,已是下午五點之後的事了。後來弟弟回來,拿了一個戰利品---硬碟,看到

這裡似乎有點心動,後來弟弟要我猜猜價錢…結果竟然只要1750元,真是god,太便宜啦!一個

WD的硬碟、80G、7200轉,這樣算很好啦!隔天就幫弟弟這顆WD的碟碟,分割、安裝…等步驟

,從早上九點半一直灌到下午一點多…真是累啊!不過,灌完後、裝到主機裡,還算蠻高興的!

        本來,在我灌之前,弟弟的朋友說要來桃園,幫我弟弟灌硬碟,因為他以為我不會,所以要

請他朋友弄,不過,當我說ok的時候,我弟竟然嚇了一跳,他以為我什麼都不會,結果讓他跌

破眼鏡啦!呵呵~~~

        其實一開始的時候,我還以為,家裡的硬體無法支援那麼大的硬碟,不過看來是我想太多了啦!

裝了才知道,原來可以!真是太高興啦!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