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…又是一個豐收的夜晚!為什麼這樣說呢?原因是我的奶奶、大小姑姑及叔叔嬸嬸來了,
原本我認為他們應該是不速之客,很不想給他們什麼好臉色看,但由於是過年期間又加上有紅包
可以拿,想想還是算了…就用客套話來應付應付吧!
        後來晚上,我和爸媽及他們去了中壢,把我堂哥之一給找了出來,去吃了晚飯---客家小菜,
這家生意真是好的不得了,滿桌咧!   點了菜上桌,其中有一些是我不敢吃的,例如內臟,所
以對它們是敬而遠之,後來有一道菜上桌了…是駝鳥肉!! 天啊!這個東西更是我不敢嘗試的,
可是又加上爸媽和那些親朋好友在那裡一直推推推,我就嘗試了一下…結果…真是出乎意料
的好吃啊!比牛肉還好吃、還嫩咧!(沒吃過的人,可以去吃吃看喔!真的很好吃…)
        在用餐的途中,堂哥拿出了紅酒…聽說女孩子喝紅酒對身體很好,我也就喝了一點,可是我
堂哥竟然給我倒了一整杯,對於沒喝過紅酒的我來說,好像太刺激了一點,於是我媽就把杯
子裡的四分之三紅酒倒給了我爸,這時我喝了一小口…酒精好像太高了一點,辣死我了(其實沒
這麼嚴重啦!)
       昨晚真是一個令人難以忘懷的夜晚啊!只不過如果是和好友出去的話,我想會更好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