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 今天早上大概九點多又去做復健,作完回到家後,已經是十點多了,總覺得好像有什麼事沒做,一直想一直想,原來是要請他吃午餐…因為明天就要入營了,又加上他一直幫了我許多忙、和關心我,所以,就說好了要請他吃飯…        到了中午大概12點多,他來我家載我,去桃園吃飯。到了桃園,因為還不知道要吃什麼…所以就先來逛逛,然後逛到唱片行,有賣vcd,於是我和他就在那裡看了起來…後來,看到我喜歡的片子--機械公敵,就把它拿起來,準備要付帳,後來又看到了記憶裂痕,二話不說,就拿了這二部電影,一部才88元,二部加起來也不過是176元而已,後來就付了帳,準備走人… 後來大概下午2點多的時候,他就說肚子餓了…我們就去了遠東百貨 9樓吃東西,吃完後大概已經快3點了…他就送我回來了。我還以為他會進來坐坐,結果因為他想睡覺,所以他就騎著摩托車走了,虧我還想好下一步該怎麼走…他就跑了,討厭~我還以為他懂我的意思呢~唉!又浪費一個機會了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