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2,這天我去了位在桃園的長庚複診…過沒多久,大學同學阿珍突然打了電話過來,內容是
問我今天有沒有空,她要請我吃飯,於是我去了台北,和她在台北吃了一頓飯,還拍了一張照(我
的獨拍…>o< )本來是她也要和我一起拍,只可惜,忘了,哈~~
吃完飯後,去了新光三越,後來又去了屈成(打不出來)式,過沒多久後,我家人打了電話過來,
說有急事…所以,這天就這樣和同學分開了…
不過,在說bye bye前,可愛的阿珍問我11/20有沒有空,說是在新竹有一場歌唱比賽,問我要
不要去,結果是要我和她一起去參加比賽…可是我想說的是,我已經很久沒唱歌了,我想可能會很
難聽吧!不過,我還是答應她了…要和她一起去,but 前提是---我不參加…哈~我突然發現我蠻詐
的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