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這幾天(應該說是前天吧!),老爸不太舒服,哪裡不舒服啊?

肚子囉!為什麼?我也不知,雖然有去看了醫生(大醫院掛急診),

也抽血檢查了,可是也查不出是哪裡不對勁。怎麼這樣咧.....

所以,這幾天老爸也沒有出去跑車(小黃),和我一起待在家裡,

只不過,老爸待在家裡是休息、睡覺,而我是有很事情可以做啦!

希望,老爸的身體不要出什麼差錯才好,家裡已經有一個負擔了,

(指我啦!)別又增加一個了啦!這樣會吃不消的咧~~

而最近我又剛出院了,現在的身體狀況還不錯,只是手會麻而已,

所以,我想找一份工作來作。只是現在的工作真的很難找咧~~

不是要求太多,就是距離、薪水的問題,這樣實在很難找,又加上

我身上的疾病,不知什麼時候又會覆發,總之因為這個緣故,所後,

我變得不敢嘗試去找工作,其實也有一部份是家人的關係啦~他們會

擔心我的身體狀況能不能負荷找到的工作,也因為這樣,我變得有

點畏畏縮縮的。

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膽小了啦?

呵呵~什麼時候?應該說是從知道自己得了這種病的時候吧!因為它,

我總是錯失了許多可以嘗試的活慟、工作。

你不是很男孩子氣概嗎?

是啊!我是很男孩子氣沒錯,也有朋友說我根本就是個男孩子。但就

因為這張臉,看起來就像是女孩子,所以,就算是個性像男孩子也沒

用啦!

以上是我隨便說說的而已,因為我很無聊,所以寫一些話來諷刺自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