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天啊~這幾天為什麼這麼熱啊?就連待在家裡,我都會汗如雨下啊~真是熱到爆啊~

如果給我個臉盆裝我流的汗的話,可能要3桶喔!(在寫網誌的時候,就在流了...)

今天我又跑出去了。只是這一次又是沒什麼目的地的遊走,就隨處逛逛吧!

由於今天是中午12點多出門的,還沒吃午餐,所以到了桃園,就先到了統領吃東西先囉...

吃飽了要作啥啊?呃~~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咧!就只能四處逛逛,看看有沒有什麼新鮮東西啦!

就這樣,我逛了很久,而且逛的大部分都是服飾店,最後...我買了兩件T恤,拿來銬賞自己囉~

後來,我又回到了統領,只是這一次是想到10F看看泳裝。結果看到最後,也沒看到自己喜歡的,

就這樣作罷囉!逛到有點小累了,最後我又跑到了統領地下美食街的麥當勞去,

叫了一份麥克雞塊餐和冰旋風來大快朵頤一番囉!

點好餐之後,我就拿著餐點到小孩子遊戲的地方坐著,在那之間,我看到一個妹妹很可愛,

對著她笑、扮鬼臉,她也對著我笑了。結果我右手邊坐了一個女孩子,她開口問了我---

那是你的小孩嗎?嚇~~我聽到當然是哈哈大笑啦!怎麼可能嘛!最後跟她說不是啦!只是覺得她很可愛,

跟她玩而已啦!就這樣,我和她就聊了起來。

其實剛開始我還沒坐到位子上的時候,她已經在位子上了,所以算是我打擾到她了吧!

那時候我也看到了她在看的東西---長庚醫院的門診單(應該是這樣說吧?!),也立即問了一下。

結果,她今天本來要去看醫生的,只是門診都滿了,掛不到,所以今天她算是白跑了一趟囉!

可是我覺得很奇怪,我也跟她說了,我也有去長庚看醫生,應該是可以加掛的啊!

但是她說不行,唉~~沒辦法,也只能這樣帶過囉!

她也有問我是因為什麼會才那裡看病的啊?嚇~~~又是讓我驚訝的一次。不過,隨後就立即恢復

原狀啦!我也跟她說了我得了什麼病,病狀是什麼,得用什麼治療...她聽到了,直呼我好勇敢喔!

她說如果換作是她的話,一定不會像我一樣勇敢、都不哭、那麼堅強!當然不是只有聊這個囉~

還聊了很多很多事,包括她已經結婚生小孩了,也給我看了照片,真的很可愛唷!電影的事啦~~

太多太多了.....最後聊了1個多小時,我和她就分道揚鏢啦!

不過,我還蠻高興認識她的說,只是礙於第一次見面,所以也沒跟她聊得太多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