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要寫什麼?這是我很想知道的...誰可以替我解答啊?

每每上我在PIXNET的BLOG,想說要寫一些東西來替自己的blog比較好一點,

只是...我不知道要寫什麼咧~金害啊~~~

我搞不懂,為什麼大家總是有這麼多事可以寫,而我都生不出來,真討厭!










最近,我覺得我已經和社會脫離了啦!每次上網,當然一定會開MSN的囉!

只是我都是用顯示為離線,因為就算顯示為線上也沒半個人會理我,所以,

就乾脆用離線囉!我也常常上了104人力銀行找工作,可是要找什麼工作,

我不知,因為自己的身體狀況不允許,所以也只能看著以前的朋友,

每個都有個固定的薪水可領,真好!我也好想工作喔~只是我能作什麼?行政助理嗎?

可是行政助理又要會excel咧~呃~老實說,如果只是要key in 資料的話,那我就ok!

如果不是的話,唉~算了吧!那我到底要不要投屢歷咧?!如果投了的話,說不定有機會

,可以去上班喔!只是就算能錄取的話,也會因為家人的反對,而無法去工作...真是糟啊!

如果不投的話,那不就連試的機會都沒有了嗎?嗯~這個我也認同啦!如果不試試看的話,

那就真的一點機會都沒有了。只是我該用什麼理由說我可以去上班咧!老實說,我想不到啦!

最近因為這個因素常常在我腦中盤旋了好久,就連睡覺都在想

(這樣是不對的喔!睡覺時不要想事情喔!我是有練過的唷...),還是一樣想不出個所以然來啊!

那.....我到底應該怎麼作才好啊!有沒有人可以替我解答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