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次被關禁閉整整關了8天(其實應該算是8天半啦!),

實在是有夠難受的啦~

每次 I to be hospitalized就是要來個這麼幾天的作檢查、

吊滲有steroids的點滴,都快煩死了。

因為這樣意味著我又要腫大了.....残念~~~

還好這次的檢查都還蠻密集的,沒有延誤到,

所以這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!

只是這一次美中不足的就是-----回到病房後的休息時間!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這些天都沒什麼睡,在那種環境下要如何睡得安穩啊?又不是自己的家。

由於我住的是B床(也就是中間的那一床啦!),

打呼聲的左右夾攻,實在是很難睡得安穩~

又加上昨天C床的病患,有一些突發狀況-----

因為她腦部有心管瘤,所以必須動刀,

而頭部的傷口又有水(應該是脊髓液)滲透出來,

所以家屬就很緊急的按下呼叫護士的按鈕,傳喚她們過來,

可是護士看了以後,說那是流汗所引起的,並不是什麼水流出來,

可是家屬還是擔心啊!弄了大概有一個多小時吧!

最後才決定明天再動一次小手術---把傷口縫合!

到了隔天下午,開刀房的手術醫生、護士都來了,

幫那名病患動了縫合傷口的手術,這才平息了這次的風波。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下來就是I can  be discharged from hospital的時間啦!

知道自己可以出院,實在是高興得不得了。

有誰會想在沉悶的醫院、和其他病人渡過一天啊!不想嘛~~~

只是也真是拖得夠久的咧!回到家後,已經下午5點後的事了.....

回到家後,當然第一件事就是趕快take a bath囉!

在醫院沒辦法像家裡一樣可以洗個舒服的澡~~

所以,回到家後的第一件事就是趕快洗澡囉!

洗完澡後,過沒多久就有一個朋友打來電話來問候一聲囉!

原來是要拿我託他買的片子給我,那時正好在下大雨啊!

哈~也沒差啦!反正我都在家裡,哪都不去啊!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來也聊了很多事,包括我住院發生好笑的事,他聽了也啼笑皆非,

中間還有聊了有關他自己的事,也買了Notebook去補習班co vcd和dvd,

當然他也拿了這個東西到我家囉!我看到後,又是一股羨慕聲出現,

唉~有錢真的很好啊!因為他也才花了8000元買到這台Notebook,

這樣應該算值得吧!因為他也沒什麼特別的需要,所以ok囉!

還有講到他之前大學的學妹,昨天來桃園找他,已經是晚上了,

而且還在他家住了下來,天啊~作風還真是大膽啊!

最後的結果就是-----他們在一起了!

只是他還是有怨言,因為他說她還不夠成熟,想法還是很幼稚~

所以先這樣走一步算一步囉!

他實在是艷福不淺咧~總是有妹會來找他,好羨慕啊!

就這樣聊了3個多小時吧~時間不早了,他才從我家離開~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老實說,我不太清楚自己在寫什麼,

只知道趕快把還記得的東西都給吐出來,

不然等到要寫網誌的時候,都不知道要從何寫起咧~

原諒我吧~因為文筆不好,只會寫一些芝麻小事的事而已,

所以別見怪囉~

今晚應該會有好眠吧~少了那些來攪局的噪音,我想今晚應該會很好睡喔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