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呼~~關在醫院的這幾天,都快喘不過氣來了,今天終於請假回家了.....

當我回到家,說出一樣的話,還是家裡好、溫暖~

還好一住院就馬上排了一些檢查,所以沒擔誤到~不然,出院的日子就要延後啦!

今天是我吊滲有steroid點滴的最後一天了,算算吊了有五天,

我想我可能又浮腫了吧!對,沒錯,是一定會浮腫的啦!

每回只要一住院,就會吊個五天,為的就是把病情給壓抑下來,

可是我覺得好像也沒什麼壓抑的感覺,因為麻的感覺還是麻,

天啊~什麼時候才能還我一個正常的身體啊?!這是我很想問的~

每每看到之前的同學訴說自己的事業,我心中就感到一股羨慕感出現~

但,家人和朋友總是用---先把病養好,再說吧!

這我當然知道,只是再這樣下去,我覺得我的時間就快被MS給搞的快瘋掉了.....

三不五時就給我來一次,哪來這麼多時間給它磨啊?!

之前就有再想-----以前去年的那一次發病是最後一次,

結果,今天六月份又給我來這麼一下.....

唉~希望這次的住院是最後一次了。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在這幾天的住院日,常常可以看到有些家屬、看護在照顧病人,

說到這裡,這就要說到睡眠了。天啊~在醫院根本就沒辦法睡覺嘛!

因為我睡的是B床(中間的那張床,位子又特別小),每每到了要睡覺的時間,

過沒多久,我的左手邊就會傳來一陣打呼聲,那是看護人員的聲音。

隨即而來的是,我的右手邊也傳來一陣打呼聲,那是家屬的打呼聲。

天啊~怎麼睡啊?!唉~我只能說---真對不起來陪我的爸媽了.....

這樣家屬和看護也都有一些怨言,說是怨言也不算是啦!

只是遇到了,就只能欣然接受囉!不然還能怎麼辦,要讓它壞下去嗎?

不可能吧~就只是看你用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吧!

還有個阿嬤說我很樂觀咧!這.....我該說什麼呢?只能微笑帶過而已吧!

說到後來,說這些話只是用來安慰自己的而已啦!不然能怎麼辦呢?




我想再過個一、兩天就應該可以出院了,當然,這只是我猜測的而已,

最主要的還是要醫生評估啦!希望是好的,因為待在醫院是一件很沉悶的事啦~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嗯~~~還有什麼沒寫的?好像還有很多喔!可是現在叫我想也想不起來啦!

等到想到了再寫,只是是什麼時候,啊知?!你問我?我問誰啊?大問號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