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部片是去年剛上映時,我就很想看了… 二話不說,馬上放來欣賞---

昨晚阿姨和小表弟還來我們家,我趕緊放來給他們看,

呵呵~看到最後時,哈!我阿姨和小表弟都被嚇了一跳!

我和我媽在旁狂笑,因為他們的反應實在是太好笑啦!

其實這部影片也有感人的部分,還記得和我妹一起看的第二次,

她…她…她哭了,我只能說她的眼淚太多了,雖然這部影片很感人,

但…但…我就是哭不出來,阿姨還說我實在是太冷血了咧!

不過,我想抗議的是,不是我不哭,我也是有感情的嘛!

尤其看到我喜歡的哈士奇遭遇這樣的處境,實在是替牠們感到焦慮啊!

這部影片我總共欣賞了四次,第一次和老爸一起看、

第二次和老妹而第三次是老媽一起看,除了第一次和老爸一起看的時候,

看到緊張的地方,有被小嚇到了一下…只有發出呃~~~

剩下的就是看老媽、老妹、阿姨和小表弟的反應囉! 至於這部片,我只有四個字給它---

百看不厭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