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我就隱隱約約聽到打悶雷的聲音,過沒多久,就下起大雨了啦!

一早起來還一樣,行動又是不便了,去到醫院已經是幾近11點了。

看完?看完什麼?當然是去醫院、看完醫生囉!

只不過和我當初想的一樣,一定又是一大堆晚到病患在等待,因為下雨的緣故,

我也不例外,只不過還好我過了5個人,但也因為過號,所以還要在等5個人。

輪到我問診,已是將近11:30的事了。

一進去,醫生免不了還是那幾句-----最近感覺如何啊?哪裡不舒服啊?

當然我也趕快把我最近的情況跟他說,做了一些測試後…

醫生還是開了藥,只不過是要大量的服用10顆steroid而已,

老媽聽到又是一句-----"這麼多啊!"

可是醫生只開了一個禮拜的藥而已,如果我的情況好轉的話,就可以慢慢的減量。

倘若沒什麼改善的話,就需要住院了。這和我當初想的一樣~~~

唉~我還以為我這次的狀況,會是比較好的,結果我想錯了…凡事還是不要想的太樂觀才好!

其實寫了這些也只是發發牢騷而已,我想也許這樣會比較撫平我的情緒吧!

想想往後,我還是得靠打針、吃藥的日子過活,實在是有點悔しい啊!

又想起以前的我,總是活蹦亂跳的,而現在的我,卻是像個廢人一樣,

唉~實在是不知道該說什麼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