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12/5,還好老天作美、天氣好的跟什麼似的、沒下雨,所以下午我就和男朋友一起到信義區那裡看史努比和聖誕樹囉!

呵呵,不過我還是待在家裡等對方來接我啦!可是2個人的午餐還沒解決,所以男友就先把車停在安全的地方,我們再一起走去吃小火鍋啦!

吃完後、回到車上後,就是上高速公路啦!不過,不是到信義區,畢竟台北停車是很貴的,為了荷包著想,所以開車到土城,把車寄放在那裡,

就往捷運站出發啦!

  到了那裡,好多人喔~我們先逛百貨,不過只是走一走而已,並沒有進去裡頭搜刮,逛完後,就往戶外走囉!

一出去就是信義區的廣場,也看到很多街頭藝人在表演,不過當街頭藝人是很辛苦的,表演不一定是有人會給小費,

他們表演也只是為了混一口飯吃啦!所以能給一個也算是做善事囉~(os:不過我和男友好像沒掏錢出來,畢竟我們不像台北人,這麼有錢嘛!)

後來我們轉向另一邊,就看到聖誕樹了,所以男朋友連忙要我去站在聖誕樹前拍照,當然他自己有入鏡囉!

(os:廢話,那是我拍的,不然還要找不認識的人幫忙拍照,很奇怪!)

拍完聖誕樹後,我們又往旁邊走了幾步,對,就是查理和史努比坐在椅子上,讓人拍照,而且不是只有2張椅子,是一整排,

那是讓人免費拍照的地方,不過排隊的人潮真的很多,但為了不枉自己跑來台北一趟,所以排的在久也甘願囉!其實移動的速度還蠻快的,

都是拍個幾張照片就換下一個,所以很快就輪到我們了,我們也只拍了4張照片,我2張、男友也2張,但最後一張拍完後,男友看了NG,

因為我沒把查理整個拍進去,所以男友只有一張照片而已,真是残念 !

  拍完後,我們又四處逛一逛,最後因為2個人都口渴,所以進新光三越美食街裡頭看,有沒有什麼可以吃的,

不過繞了很久,因為找不到位子,所以就放棄在那裡用晚餐的事了。最後終於看到7-11了,所以就那裡買了一瓶純滋鮮柚綠茶喝了,

也順便在那裡休息一會,休息的差不多後,我們就往捷運站的方向走去,不過因為2個都還沒用晚餐,所以,就坐到板橋去覓食啦!

坐到了府中站後,出去就很熱鬧,都是一些叫賣的攤販啦!當然也有店面的,不過我們的目的不是這個,而且找吃的,

所以就往我提議的板橋壽司方向走去囉!到了那裡,一看-----不會吧!都賣完了喔?!只剩下關東煮可以吃,所以我們又往回走,繼續找吃的!

在找吃的期間,我們買了一杯檸檬、柚子(應該,正確名稱我忘了)混合果汁來解渴,邊走邊喝、還加上要找吃的,

最後你看到遠方有一間屁孩拉麵,所以我們就往那裡去啦!不過,點餐是馬上就點了,但送上餐點還要等一段時間,我不知等了多久,

應該有半小時吧,因為都沒座位,要等其他的客人用完餐後,我們才能坐下來等餐點上桌。不過餐點等的也實在夠久的咧!

只是很簡單的叉燒拉麵、味噌牛肉拉麵,又讓我們2個等了20分鍾有了吧!最後送上餐點後,應該是接近9點的事了吧!

  用完餐點後,我們就往捷運走去,因為還要搭捷運去開車囉!不然怎麼回家咧?!在途中,你看到了雞蛋糕,叫了一份,

不過因為想到自己姪子也愛吃這個,所以也叫了一份,叫完後,在還沒坐上捷運的路上,你先啃一啃雞蛋糕,當然我也有份啦!

坐上捷運後,往目的地前進,不過說也奇怪,在車上我們遇到了公司的一個組長--Kelly,她帶著她的小孩一起坐車也要回桃園,

不過,她們坐的是八德到永寧的公車,這個我坐過,還不錯,只是車有點難等就是了!後來到了永寧後,我們就各自解散回家啦!

  回到家已經是十點初的事了,還好還來的及看吳完憲的節目,其實在高速公路上已經先看了一小段,所以回到家就比較連接的上啦!

不過,等你停好車,我們準備要下車的時候,悲劇發生了,飲料倒在副駕駛的腳踏墊上,我趕緊拿起飲料,避免造成更大的遺憾!

但還是有造成一點遺憾啦!最後你把它拿下車,到我家院子洗一洗,就ok了!(呼~我還很怕你會怪罪於我咧!還好沒有,驚驚的說!)

一進門,就看到家人在看綜藝節目,所以我們也坐下來看,不過姪子看到我手上拿的東西,就很好奇,於是我就把雞蛋糕一點、一點撥給他們吃!

他還笑的很開懷咧!昨天一天的行程就在歡笑聲結束了。

p.s:忘了敘述接近中午的時候,弟媳訂的賓士跑車送來了,這個是給姪子的聖誕禮物,還遙控的喔!老弟也把它組好了,這樣姪子就可以坐了,

不過,晚上看到姪子坐上後,一開始沒反應,後來就大哭,嚇得我男友連忙抱起他安撫,沒辦法,誰叫你要在他旁邊,不過姪子也很聰明,

也知道有人在旁邊,就連忙把手伸出來要抱抱,呵呵!讓你佔到便宜了喔~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出遊日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