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,我剛才終於把藏在我心裡好幾天的話對你說了,只不過不是當面說,

而是line上說,說了什麼呢?就是前幾天我媽跟我說就她和我爸2個人觀察你的結果,

我知道你現在很喜歡你手機上的一款game,不過每次到我家的時候,都是緊拿著手機不放,

專注在game上,雖然我不介意,但我爸媽的觀感就覺得很差,所以剛才跟你說了,

希望你能收歛一點,還有第二點是,你坐著的時候,不自覺的會把腳給翹起來,我爸就是

覺這樣不是很好,因為覺得很輕浮(輕浮是我說的,不過我想我爸的意思應該也是這樣),不夠穩重,

現在終於說了,覺得鬆了一口氣,今晚應該可以好好睡了吧!我想,不過應該不太可能,

因為今天去病,就是有關這個,不是失眠,而是半夜一直起來wc,而且量也都只有一點點,

這真的會讓人抓狂,希望今天去看的會是好的 ,因為畢竟還加了抗生素,應該會比較好吧!

希望是如此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