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是自己一個禮拜的休假日,雖然不用到6:30就起床,不過,生理時鐘就還是要

不自覺的啟動,但自己又沒馬上起床,只是一直在床上翻來翻去,直到9點才起床。會這麼

早起床是因為自己又要回診了,所以還是早早起床然後看醫生囉!

  大約是9:15出門吧!不過由於早餐還沒用,所以在社區的早餐買了一份後,就往醫院去啦!

不過還要先加油才到那裡,所以我先到自助加油那裡,把油廂的油給加滿後,才往目的地出發囉!

到了那裡,很好,10點初,趕緊看了一下叫診號的號碼是幾號,還好是7號,所以我就先坐下來

等叫號啦!

  也許是這位醫生看病很仔細,所以一位病人需要花比較長的時間,所以要輪到自己看診,

還有的等咧!在等的過程中,我看到一位警察架著一位上了手銬和腳銬的罪犯,後頭接著一位保全,

罪犯也是有病的嘛!所以也不意外囉!不過我覺得很奇怪的是,他們竟然往心臟血管外科裡靠近?!

真是奇了,實在是搞不懂咧!但因為和自己無關緊要,所以很快就把它給忘了~

  等到叫號叫到自己的時候,已經是接近11點的事了,結果看完也才不過十分鐘而己!

但因為還要作尿液檢查,所以這個擔誤了一點時間,弄完這個後,自己還記得另一件事,那就是--

衣服要先拿去洗衣店洗囉!因為被染色啦~2件白色的T恤,經過家裡其他衣服的洗禮,

結果被染成粉色啦!厚~害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,所以我決定拿去洗衣店給他們弄啦!不過洗衣店的店員

看了一下後,斷言--也許沒辦法漂白喔!因為上頭有一些文字,不是塑膠、印在上頭的,所以很有可以會洗了、

不見,但我聽了就覺得很奇怪~這你們不是都會弄的很乾淨嗎?一直跟我凹,最後還是收下我委托他們的東西,

不過,也許衣服要到下禮拜四才拿的到了!

  弄完這個後,自己就先騎車去買午餐、星冰樂到公司去和男友一起吃飯啦!不過自己吃完 、

休息一下後,我還往公司的另一棟過去,因為要拿健康檢查的報告!沒辦法,早知道就勾給助理就好了,

這樣就不用再跑一趟了!拿完報告後,因為時間還早,所以我就先騎去老妹上班的地方,問她要不要喝星冰樂,

結果她沒辦法喝,好吧~很可惜,她沒喝到!原本是想離開那裡回家的,結果老妹又說要幫我作臉,

所以我又留下來,浪費一點時間了,等到作完臉後,已經是16:10的事了,所以我趕緊拿著2串衛生紙,

騎著車回家啦!呼~今天一天就這樣過了,原本我還想去找乾媽聊天咧!算了,下個月吧!應該還是有機會的啦!

回到家後,算算自己花了多少money~早餐45元、加油91元,看醫生520元(一張小朋友的一半)、

午餐買了2份老先覺110元*2=220元,星冰樂大杯的100元*2=200元,哇~將近一張小朋友咧!心很痛啊~

不過為了自己身體著想,那個錢還是得省的花才行!接著11月的假,明天上班時,也許要跟上頭講,

要排那天休,不然如果要請假的話,副理(女)又很龜毛,一直問東問西的,假一定不會ok的!

所以囉~明天上班第一件事就是先跟領班講,要排那天休假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