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早一起床,我發現我全身都是汗,真的是汗,最近真的太熱了 ,

我的體質又是和別人不一樣,別人是冬暖夏涼,而我則是顛倒,

唉~真的是不知道該說什麼,反正早上弄一弄就去買早餐吃啦!

因為今天穿的是睡衣(我的定義啦!),穿了這麼多天,今天就該洗了,

所以沒換衣服沒差,就這樣出門買早餐去囉!

 

 

到了早餐店,一樣的口味---奶酥吐司、一杯中冰奶,合計25元,

只要這樣就夠了,因為前幾天都吃的比較好,感覺有點肥、肚子一大圈啦!

所以今天要開始吃的比較清淡,要貫徹始終實行我的減肥計畫啦!

吃完早餐沒多久後,老媽也醒了,只是一直待在房間裡,尚未出現,

後來我聽到貓的叫聲,一開始我以為是隔壁的人家養的貓在叫,

結果是我們家的貓在叫,因為老媽把牠抓去洗香香的澡啦!

所以牠才會一直叫,洗好後,就是要幫牠把身體給弄乾啦!

所以我和老媽分工,一個人拿著吹風機、另一人抓著AMIGO,

不過牠真的很難吹咧~一直想抵抗、想跑,不過,老媽把牠的四肢給抓的緊緊的,

牠想跑也跑不掉了,後來,輪到老媽來吹,我來抱著牠,

吹了一陣子後,感覺差不多乾了,老媽才願意把牠放了,

不過我看看自己的身上-----全都是AMIGO的毛,吼~這樣我得把衣服給換一換才行,

於是我跑回房間把衣服換一換後,接著就是洗衣服啦!錯~應該是前後顛倒才是,

 

 

後來老妹也醒了,大概是10點半吧!我以為她不吃早餐,因為時間蠻晚了,

結果咧~她還是想吃,於是我幫她去買了一份和我早上吃的早餐一模一樣的東西,

到了早餐店後,我趕緊和老闆娘說了我要的東西後,她的眼睛還真亮啊!

馬上就看到我全身都是汗的模樣了,她問了-----為什麼我流這麼多汗啊?

廢話,當然是有作事才會流汗啊!所以我也跟她說了在家發生的事情囉!

就這樣,買完早餐後,趕緊衝回家拿給老妹吃囉!

 

 

在老妹吃早餐的途中,我也和她說了昨天我去桃園走走的事,

當然買東西的事是一定要說的啦!不過褲子我已經洗了、晾在外頭,

鞋子的話,就等老妹自己親自拆開鞋盒來看囉!

其實我一直害怕老妹會說我買的鞋不好看,還好,老妹一拆開就直說很好看,

我還叫老妹穿穿看,結果她一穿上,頓時就增高了不少,大概有163吧!

可是我昨天試穿這一雙的時候,怎麼都沒感覺有增高啊?

因為自己很高,所以不喜歡買那種會增高的鞋子,所以昨天沒注意到這件事,

不過應該也還好吧!一般的鞋子不是都有墊子嗎?我想應該是那個的關係吧!

所以不用太在意啦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