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寫網誌了,現在突然要我寫,還真不知道該寫什麼才好.....

嗯~那就今天開始往後寫起好了,這樣感覺好像後敘法,應該是這樣說吧?!

好啦~今天就從老爸開始說起好了,今天是老爸要回鄉下去掃墓,

不過只有他一個人而已,因為老媽、老妹上班,老弟又還在營區、沒放假,

至於我嘛~這就不用說了啦!反正就是只有老爸一個人而已,

本來還以為真的只有老爸一個人而已,結果今早9:xx吧!門前突然聽到有一台音樂放得很大的車子,

登登登,是我堂哥下車了,原來老爸是和堂哥一家人一起回鄉下掃墓,

還好,如果是只有老爸一個人的話,多多少少都會有點擔心吧!

多日不見,今天看到堂哥,我又嚇了一跳,為什麼咧?因為堂哥他好像又變胖了,

嘖嘖~我和老妹看到了堂哥,都有感覺---他又變胖了,其實他也沒瘦過啦!

只是距離上次看到到現在,視覺上的享受就很巨大,

因為老爸還沒整理好,所以堂哥就進到我們家裡,其實他還沒進來的時候,

我家的AMIGO已經在窗外盯著他瞧了,堂哥還問牠會不會咬人,

因為堂哥怕貓,天啊~這是什麼世界啊?!這個大一個還會怕一隻小貓,

 

 

算了,反正他也不會想養貓吧!最後,老爸乾脆請嫂嫂和他們的女兒一起進來,

本來他們是不想進來的,會進來的原因,還不都是他們的女兒吐了,

需要水來清潔,所以才會進來的,不過一進來的時候,我還得幫忙她清潔,

因為她還很小,只有5歲而已,所以什麼東西都需要大人來幫忙,

弄好了以後,接著就跟她說有貓可以玩,一開始本來還不太敢摸的,

後來是我抱著AMIGO給她摸,她才敢摸,一邊摸我還問她舒不舒服,

呵呵~但是這樣還不夠,接著我就拿AMIGO最喜歡的繩子給她,

一開始她拿到繩子也不知道怎麼跟AMIGO玩,

後來是我和老妹教她怎麼逗貓後,她才開始和貓玩了起來,

 

 

過了一段時間後,老爸準備的差不多了,就和堂哥他們一家人一起回鄉下去了,

中午老妹上班,家裡就只剩下我和AMIGO了,不過,在下午1點多的時候,

因為自己還沒吃飯,所以就想想吃什麼才好,最後,決定吃麥當勞囉!

pm 1:30我騎著小白,前往麥當勞買我喜歡吃的那套餐點囉!

買回來後,怎麼客廳沒看見AMIGO咧~於是我開始從老爸、老媽的房間找起,

最後是老妹的房間找到牠,牠睡在小桌子下的小小空間裡,真的是好可愛啊!

然後,我就把牠引到客廳來,看了我剛燒好的MTV ,牠一邊看著我吃東西、一邊趴著,

最後,牠睡著了......呵呵~也只有在狀態是睡覺的時候是特別可愛的啦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