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還沒發生這個突來的變數時,

我以為我終於有工作可作了,

無料,就在我以為這個好運即將降臨在我身上時,

變數發生了.....

雖然這個變數經過服用藥物已經慢慢控制下來,

不過工作的事不知道還算不算數,

恨~我恨我自己的身體為什麼這麼不爭氣,

偏偏在這個時候給我出狀況,

別鬧了啦~我好希望有工作可作喔!

不知道之前朋友遺留下來的工作還算不算數,

如果算數的話那是最好,萬一不算數的話,

我想又有一份工作讓它溜走了.....

唉~什麼時候你才能合作一點啊?

每天待在家裡也會無聊的咧!

沒辦法,無事可做的感覺就是這麼差勁~唉!

現在只希望朋友那份工作還保有,如果身體狀況允許的話,

說不定4月我就可以上任了,希望是如此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