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,有情人的人當然可以去計畫如何去過情人節,

沒情人的人,可能和我一樣在家渡過吧!不過,這天我沒乖乖地在家,

因為今天又是我回診的日子了,早上一起來,刷牙洗臉、換衣服弄好了以後,

就到客廳去吃老媽為我買的早餐了,只是到了客廳、拿了早餐,什麼~已經冷了咧!

算了,誰叫老媽這麼早起去上班、我這麼晚才起床,所以埋怨沒有用啦!

過了一會,我趕緊把早餐吃完,看個新聞,接下來就是昨天的日劇---暴走兄妹啦!

這一陣又開始看了日劇,不過這部是屬於比較搞笑的啦!所以也沒什麼可看的,

看完了以後,看看時間,已經十點了,老爸還沒回到家,是忘了嗎?還是.....

於是我拿起cell phone call了老爸,老爸說他現在在載客人,11:30就回來了,

好吧!既然老爸都這麼說了,於是我又開始看了電視,後來看看時間,

嗯~10:5x,差不多該叫老妹起床了(因為老妹要上班),於是我到房間拿了包包,

順便叫了老妹起床啦!到客廳繼續等老爸回來接我,後來11:30,老爸還沒到家,

好吧!我繼續等,如果超過12點的話,就不去了啦!(因為早上的門診到診時間是中午)

後來老爸回來了,就在接近12點的時候,應該說是11:50啦!

於是我趕緊坐上老爸的車,前往目的地啦~

到了目的地的時間已經是12:17了,不過既然人都已經來了,所以還是到門診區前看看吧!

咦~想不到還有人在外等候,太好了,這樣就代表我可以去掛號了,

那時老爸就要我在原地坐著,而他去掛號,過了不久後,老爸回來了,看到自己的號碼,

蝦米~71號,現在才53號咧!這樣不是要等很久嗎?

算了,誰叫我是加掛的,所以也不能埋怨啦!

後來等了一段時間後(忘了是多少,應該有1個小時以上吧!),終於輪到我了,

於是我和老爸趕緊進去門診室裡,一到那裡,醫生就馬上叫了上次拍的x光片出來,

看看我骨頭的樣子,他說拍x光片的醫生覺得我可能骨頭有硬化,

不會吧~硬化咧!這個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?!當然這是我心中的os,我沒讓醫生聽到,

後來醫生又說可能是長期吃類固醇的關係才導致這樣的,一定有人不懂,我來說明吧!

如果類固醇吃太久的話,因為它會侵蝕骨頭的鈣,所以才會導致骨頭的不堅固吧!

所以囉!我也不知道我解懌的對不對,反正吃類固醇會傷身就是了,

但醫生也不太確定,所以他又幫我找另一個醫生,也幫我掛了號,

這個醫生是骨科的,可能這個他比較懂、也可能是這個醫生比較信任的,

所以下禮拜三(2/18)我又要到醫院報到了,只不過這次地點不是在桃園,而是林口,

後來領了藥、就準備回家啦!可是我又不太想這麼早回去,於是我又向老爸要求自己想去哪,

只不過老爸聽了我的要求,又說:我這樣可以嗎?不是走路會痛嗎?

後來我說:今天比較好了,所以讓我去吧!

最後老爸坳不過我的要求,答應讓我去啦!到了目的地後,當然先去填飽肚子啦!

其實也不是特別餓啦!就只是嘴饒、想吃東西而已,

於是我到了麥當勞,點了板烤炸雞腿餐(忘了正確名稱)來吃,

打開後一看,咦~這不是和我之前吃的類似嗎?!

應該說是汁啦!汁還蠻像的,感覺就很像在吃那個我愛吃的那號餐,

不過還蠻好吃的,吃完後還有別的事要做,於是我趕緊吃完、走人啦!

其實說實在的,我也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,就亂亂晃囉!

只不過今天是情人節,街上滿滿的人潮全都是情人,自己在這裡頭顯得是格格不入啊!

過沒多久我還是決定回家去了,不過在坐公車的同時,我發現了之前去剪頭髮的那家店,

店門口又把剪髮只要99元的公告給貼了出來,於是我趕緊接了鈴、下車,

去把那該死的長髮給剪了,到了那裡,天哪!人還真多咧!服務台的小姐告訴我,

可能還要在等1個半小時左右才輪得到我,這樣還要等嗎?廢話,當然等囉!

我的頭髮都因為流汗而黏在脖子上了,怎麼不等啊!所以我就在裡頭的椅子上坐下、休息,

又過了一段時間,終於輪到我了,只過幫我剪的是一位小姐,

其實我在等的時候,已經先看好了我想剪的髮型,輪到我剪的時候,

就跟那位髮型設計師說吧!只不過,她覺得那些髮型不太符合我要的感覺,所以她又翻了翻,

找到了她說的髮型,問我要不要剪,好吧~就剪吧!反正醜也沒關係,很快頭髮就會長出來了,

剪完後,我又去等自己要搭公車回家了,唉!反正今天又是一個花錢的日子,

不過,這個花錢是和自己有關的啦!所以也不會很痛啦~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