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幾番的考慮,我決定還是今天再去看醫生啦!

原因是我的右腳還是覺得不太舒服,至於是如何的不舒服,

我不會形容,反正就是很怪、會痛、走路有時會軟腳,

就這樣和醫生說,醫生懷疑是神經痛,結果還是先開藥,

然後照x光片,等下禮拜六(2/14)再複診,看完了以後,

我又和老爸說了我想去哪的事,再來就是載我到目的地放我下車,

下車後當然去主要的目的地---麥當勞,呵呵!因為是中午嘛!

是人都會想吃東西的咩!所以我點了麥香雞套餐坐下來享用囉!

不過我還是很乖,有帶著考中華電信的書---英文,到那邊吃邊背單字、片語囉!

只是吃完了以後,片語也告一段落後,我又去了另一個地方,

也就是志光公職補習班,去那幹嘛咧?

還不是因為昨天去聽了中華電信的說明會,後來有開班,問我要不要加入,

那時的我因為急著想要考進中華電信,所以很阿莎力的報名了,

但還沒繳交報名費13800->11000(一個是原價,另一個是因為第一場說明會,所以有優惠)

所以先交了100元的訂金,不過昨天回去後想想,好像不太需要厚!

因為現在經濟這麼差,父母也沒有多餘的錢可讓我上補習班,

所以今天去那把訂金要回來,一開始她們是不太願意退我訂金的,

說是只要繳交了訂金,就不退還,我聽到後傻眼了,

哪有人這樣的,買東西都有可退訂金的事,怎麼可能沒退還訂金的事,

我又還沒補習,只是先繳個訂金而已,這樣也不能退喔!

後來在我持續和工作人員交涉下,她們的主任就說退還給他100元吧!

只是以後就沒辦法報名囉!我聽到這個覺得好笑,只要有錢哪有不可能的事啊!

後來拿到100元就走人啦!老實說,原本昨天先繳訂金100元的事,

是想說也許爸媽會讓我去補習,不過是我想錯了吧!

現在這個經濟很吃緊的時代下,怎麼可能會有多餘的錢讓我去補啊?!

原本是想向老妹借錢的,不過把昨天的事和她說了以後,我放棄了、沒心情開口說了,

唉~算了,讓我先工作個1年,有存到一筆積蓄後,再來談補習的事吧!

創作者介紹

習慣成失落...

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