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午大概3點多的時候,老媽到了我房間,問我要不要去阿姨家,

我一聽到就說好,於是趕緊換裝,準備必帶的東西,沒帶手機、money,

就和老媽騎著100的摩托車出門去了,過了20多分鐘到了阿姨家,

咦~不是大概騎個15分鐘就到了嗎?怎麼多了這麼多分鐘啊?

呵呵~其實也沒什麼啦!就是我和老媽又去了熱鬧的地方買綠豆粉圓來喝啦!

因為要帶去阿姨家,所以買了6杯,哇!這麼多杯啊?呵呵~因為大表弟和他女朋友也來了嘛!

這次來起初是為了想看貓熊,不過他們還是沒去成,因為太冷了,

不過就算現在天氣變得溫暖一點了,他們也還是沒去啦!

一到阿姨家後,一進門就看到阿姨、舅舅、二表弟和大表弟的女朋友圍在一起打麻將,

天啊~打麻將?我都不知道我阿姨會打麻將咧~其實是大表弟在旁當軍師啦!

所以阿姨才敢下場來摸個2圈囉!後來差不多該吃晚飯了,老媽閒著沒事做,

所以就由老媽來掌廚啦!到了準備齊全、菜也紛紛上桌後,大家就把手邊的麻將給告一段落了,

來享用老媽的美食啦!晚餐有炸雞排、蝦子、青江菜、咖哩.....

還有一道是竹筍炒香菇(不知道完整菜名是什麼,所以就叫它這個吧!)

吃完後又是小玩了一番撲克牌囉!玩的是牌七啦!所以這個我會玩,所以輪到我下場啦~

不過,我沒帶錢,所以先向老媽借了一點錢來玩囉!金額不大啦!只有100元,

輸的玩家有分小、中、大頭,要付給winner的金額分別是20、30、40,

這樣夠小了吧~只不過大表弟的女朋友不太會玩,還說怎麼這麼難win啊?

呵呵~聽到這個我就想笑,沒辦法玩這個是需要耍心機的啦!

所以對於那種對外人心較的人玩這個是無法win money的啦~

當我玩2局後,老媽就說要我下場、換她上,天哪~換老媽這備團是有心機的啦!

小時候看她和別人(鄰居、親戚(老爸那裡的))她們玩才叫大咧!

分別是以百來計算的,如果輸家所蓋的牌計點>50的話,要double,

如果winner脫手的話,也要double,God~老實說現在想想老媽那時候一定很厲害,

所以現在是高手中的高手啦!後來,玩到差不多接近10點(9:4x)吧!我和老媽才從阿姨家回家囉!

其實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放喵仔(AMIGO)一個人在家很可憐,再來就是昨天也蠻冷的,

因為風就透(台),所以就起身回家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