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剛剛吃完中晚餐(一起吃),老弟就叫我遇去他那聽幾首新歌,

不過不是中文、也不是英文,是日文,其中一首是BOA的新歌,

不是現在還沒出,蠻好聽的,我一聽就上瘛了,呃~講上瘛好像太嚴重,

應該說是音樂和歌聲很對我的味,所以很喜歡啦!

再來就是一個團,一男一女的團體,男聲是rap,女聲則是主唱部分,

也還不錯,音樂也很對我的味,只不過和BOA新歌那首比起來,

有那麼一點點遜色啦!

老弟說待會要傳BOA的那首MV給我,現在他沒辦法,因為他得送飯給老妹,

等他回來後,我就有歌可以聽啦!

明天就要變冷了,真討厭~我恨死冬天了,

因為自己的體溫不像常人一樣那麼正常,每每遇到寒流來襲,

我的溫度就會開始有所變化,厚~真希望我能正常一點~

但明天還不是最冷的時候,氣象報告說最冷的時候會出現在星期六,

看樣子,我的衣服得穿多一點,最好是包得像棕子一樣啦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