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能是因為昨晚睡覺前一直惦記"面試"這件事,今天反而很早就醒了,

當然也許是因為自己的睡眠時間已經調整好了,所以才會這麼準時、眼睛就睜開!

一樣,我還是一直撐到了7點多才起身、去買早餐,

買完後還要計算一下自己吃進東西的時間,因為飯後要吃藥啦!

所以沒辦法緊接著吃藥, 後來吃完那些令人反感的藥後,

看看時間,嗯~差不多了,可能叫老爸起床了,於是我趕緊去叫老爸起床,

當然我自己也要上一點小小的妝,其實說妝也不算是妝啦!

因為我只擦了隔離霜、粉底液、口紅而已,腮紅、眼影沒上,

老媽叫我不要上,我也是這麼覺得,因為只是去面試一個工讀生的工作,

實在是不需要上那麼顏色啦!

不過這次我綁起了馬尾、戴上耳環,看起來很不一樣,老妹說很好看,

呵呵~原來我想妝扮也可以很不一樣啊!

後來坐上老爸的車子後,前往目的地啦!

不過在老爸開車以前,我接到了一通電話(手機),看看原來是朋友打來的,

他問我在哪,我也老實的跟他說,朋友說你這樣哪來得急啊?到的時候都已經9點半了吧?

因為那時候已經接近8:45分了,他替我感到著急,

不過我沒在怕的,因為老爸知道小路可以到,我也知道啦!

最後我在9點10分左右到了目的地,呵呵~朋友還在覺得我怎麼這麼快就到了咧!

我也很想跟他說我是從哪裡來的啦!只是我想我說了他可能也不知道吧!

後來他就先帶我熟悉一下環境、認識一些人,然後就開始了工作的內容啦~

一開始先跑公文,也就是去各個系所拿公文要交到行政大樓去,

在行政大樓那看看有沒有屬於這裡的東西,要拿回來,

忙完了這個以後,看看時間,差不多可以統計一下吃便當的人數,

然後在10:30以前要打電話訂便當,

再來就是一直在辦公室裡辦理借、還教學設備、教室、軟體的手續!

這好像就是雜工一樣嘛!而我以前也做過類似的工作,所以ok啦!

最後便當送來了,我和朋友必須先把它們吃完,因為待會還有事情要忙,

所以我們也趕緊把它解決了,接著就是處理一些辦理借、還的手續啦!

直到下午2:00,又要去收、送公文了,只不過這次除了收、送公文外,

還加了一樣,那就是跑郵局!什麼?跑郵局,要到市中心去喔?

no,no,no,不是跑到市中心去啦!在裡頭就有一間了,

只是要走比較遠而已,所以朋友也帶我去實習了一次,

其實也不算實習啦!因為都是朋友在做的,我只是幫忙他拿東西而已,

後來去完郵局、拿到郵件後,回到辦公室,開始分類,

哪個是老師的?哪個是學生的?分完後,就把它們歸好,就開始等著下班啦!

原來朋友的工作就這些啊?我還以為會有什麼特別的,結果只是這些小事而已,

因為我還怕自己的體力負荷不過來,還真的有喘到~

朋友說我是因為長期沒運動才會這樣的,說的也是啦!

因為它(MS)讓我沒辦法和常人一樣活蹦亂跳的,

所以這麼一小段路才會讓我氣端噓噓的!

最後的一件事辦完後,接著就是等著下班啦!

奇怪,又不是我在上班,等什麼下班啊?

呃~怪就要怪朋友說的啦!還記得之前有一台主機是從我這裡拿去的,

那是我舅舅的,因為那時玩壞了,要我幫他弄,可是那時我怎麼弄就是弄不好,

我想也許是我程度太差吧!所以才會弄不好,結果被朋友拿去,他弄好了!

Ya!你實在是太強了,那時我脫口而出的就是這句,朋友說今天來我家拿吧!

嗯~當然囉!這時不拿要等何時啊!所以下班後我去他家拿那台主機了.....

到他家後,那時我一直很想瞧瞧他家的2隻貓變成什麼樣子,

因為在這之前他跟我說過,他家的2隻貓變胖了,哈哈!這讓我更想看看啦!

結果我看到了,天哪~怎麼變這麼大隻、胖啊?!不遇雖然胖是胖,還是很可愛!

最後測試一下以後,大約過了10分鐘吧!朋友送我回家啦!

今天一天的行程就是這樣,剛才洗澡的時候,我還打了一個大哈欠咧!

看樣子是睡眠不足吧~待會就要早早休息才行!

嗯~就這麼辦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