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天…就是我要去面試第一份工作了,

這麼久沒工作不知道這份工作的內容是什麼,應該也是像打雜的吧!

唉~沒差啦!打雜的總比在家無所事事的好吧~

不過和成天待在家裡比起來,我還寧願去外頭工作、起碼拿得到薪水,

雖然錢不是很多,只有1萬初而已,不過比起現在景氣差、工作難找的環境下,

有這份工作已經很好了,而且朋友又說這份工作還蠻閒的,所以不要太介意啦!

嗯~我記得明天是上午9點要到那裡面試,

早上上msn的時候,朋友mi我,我還趕緊問他萬一遲到怎麼辦,

朋友是說只要不要超過9:30就好了,還好,有事先問了,

不過我想我應該是不會遲到的啦!反正先預先設想到總是好的啦!

今天是老弟放假的日子、也是領消費券3600的日子,

一早7:5x我去買早餐的時候,就已經有人在蠢蠢欲動了,

不過還好我們這裡不是去郵局領,而是在我們社區的活動中心,

下午老媽去領的時候,不到5分鐘就回來了,當然我也問了老媽人多不多,

結果老媽說還好,我還以為會像新聞上所播的一樣---人潮湧擠咧!

反正領了就好,接下來我就要拿著它去買我要的東西啦!

只不過不能花太多,東西買完了,剩下沒用到的就全數歸老媽啦!

所以我現在必須好盤算一下,應該要怎麼花那3600的一部份才合理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