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還是一樣很早就醒了,不過醒歸醒真正起身是am 7:15啦!

一樣弄一弄後,就是出門買喝的來配麵包啦!

呼~出門時還是覺得好冷喔!深呼吸後吐氣都有一層煙咧!

不過我買的東西是不用等待超過5分鐘的東西啦!所以買完就快回家就是了,

回到家後,老爸也醒了,原因是因為他要載客人去台大看病,

所以過沒多久老爸就出門了,家裡就只剩我、老妹、喵仔囉!

不過老妹昨天因為休假、沒上班、加上又要拿東西給以前的朋友,

所以昨天下午4:30她就出門前往板橋去了,真正回到家的時間不知道,

不過我想應該很晚吧!後來老妹起來的時候已經接近10:30了,

她也和我說了幾點回到家,好像是12點初吧!這樣就是隔夜了吧?!

算了,現在是自由身的又不是我,沒理由抗議啦!

再過了一會老妹就要上班了,不過再那之前她拿了東西給我,

因為她想賣掉手上有2009最新的春夏彩妝組合,原因是她也用不到啦!

所以才想賣掉囉!不過價格有壓低啦!喜歡的可以噍噍囉~

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11090116623427

不過在要拍賣這個之前,我一樣開機、上網、收信、開MSN,

其實主要目的是後面那一項啦!因為工作的關係,我又跑去煩我朋友啦!

希望他能幫忙想一個有說服力的理由來說服我爸媽,

唉~其實說來說去就是那些,都沒有一點新的說法,

實在很難搞咧~

ME 說:
在線上嗎
ME 說:
早上我已經跟我爸說了
ME說:
可是他說我要怎麼去
ME 說:
講到騎摩托車的事
ME說:
他也不放心
ME說:
就算我跟他說了現在的情況很好
ME說:
還是不怎麼放心
ME說:
而且他說太遠了
ME說:
怎麼辦
ME說:
有沒有什麼理由可以說服的
HE 說:
P .
HE說:
恩...
HE說:
早晚都是要上班ㄉ
ME 說:

HE說:
趁現在訓練一下
ME 說:
這個理由不夠有力
HE說:
搞不好以後工作更遠
HE說:
.............
HE說:
坐公車吧
HE說:
這ㄍ理由ㄌ吧
ME 說:
問題是這麼就上班咧
ME 說:

HE說:
是阿
ME說:
我豈不是要六點就起來了
HE說:
恩...等我一下...去忙
ME說:

HE說:
恩...看你吧
HE說:
不然...就要委託你爸載ㄌ
ME說:
我爸說他也不可能每天載我啊
HE說:
恩...是沒錯啦
HE說:
這倒是很麻煩
ME說:
厚~
ME說:
總不能跟他說我前幾天有騎摩托車吧
HE說:
只好坐公車瞜
HE 說:
看你吧
HE 說:
或許可以初期坐公車
ME說:
可是時間很早咧
HE說:
後期....再試著去說服....有能力騎車
ME說:
可是我現在就想
HE說:
也可以一半一半.....騎車到定點等公車
HE說:
近距離應該還好
ME說:
這樣也可以
ME說:
騎車到桃園
ME 說:
然後再搭公車
HE 說:
恩....桃園有公車到銘傳
HE說:
直接到校內
ME 說:
是喔
HE說:

ME說:
費用多少
HE說:
校內也可直接搭到車站
HE 說:
ㄟ....應該不高巴
HE說:
不會高於23
ME說:
23?
HE說:
有23的喔
HE 說:
下班ㄉ話....如果我方便在載你
HE 說:
23以下
HE說:
我也不知
HE 說:
哈哈
ME 說:
真的嗎
ME 說:
前提是 你方便才有可能吧
HE說:
恩...是阿
HE說:
不知看書到何時
ME說:
唉~我現在看不下去啊
HE 說:
到時逼你看就OKㄌ
ME 說:
呃~逼是逼啦!只是有兩科是我連碰都什麼碰過的咧
HE說:
死背
HE說:
耙文
HE說:

HE 說:
就是這樣
HE說:
先離一下
ME說:

HE 說:
還在嗎
ME 說:

HE說:
我要從開
HE 說:
待會上線在摳我
HE說:

 
您剛剛已送出來電震動。
 
ME說:
上了吧
HE 說:

HE 說:
恩...
ME 說:
幫我想出了好理由嗎
HE說:
你爸應該只是擔心交通問題吧
MEE 說:
還有我的身體狀況
HE說:
恩....
HE說:
交通比較簡單啦
ME 說:
為什麼
HE說:
身體就.....比較難說
ME說:
哪裡簡單了
HE說:
交通...搭車就解決ㄌ
ME 說:
是沒錯
HE說:
對阿
HE說:
身體就很難講
ME說:
你就說....先試試
HE說:
不行再說吧
HE說:
到時死胖子也退ㄌ
ME說:
因為它三不五時就給我來一次
ME說:
了不起叫他接
ME說:
這關他什麼事
HE說:
哈哈
ME說:
他不會接的啦
HE說:
恩...
HE說:
不一定唷
HE 說:
考我去說服
HE說:

ME說:
你有辦法嗎
HE說:
辦法...
HE說:
身體ㄉ我沒辦法耶
HE說:
我視覺ㄉ你應該能做啦
ME 說:
其實我剛才有跟我妹說了這件事
HE 說:
恩恩
ME說:
也跟她說了總不能都待在家裡、無所事事吧
HE說:
對阿
ME說:
而且又不是一輩子都不工作
ME說:
對吧
HE 說:
是ㄉ
ME說:
光是這個我就讓我妹講不出話了
HE說:
恩...
HE說:
我絕ㄉ...
ME說:

HE說:
這工作就當作你要就職前ㄉ準備
HE說:
先適應一下
HE說:

HE說:
所以....才會找你
ME說:
了解
HE說:
不然....時間到我就走ㄌ....誰理後面是誰接ㄚ
ME說:

HE 說:
恩...覺ㄉ你應該試試
ME說:
我也想啊
HE說:
這樣我明年ㄉ明天生日....就會有人買禮物送我ㄌ
ME說:
只是缺乏有力的說服
HE 說:
今年就算ㄌ
HE說:
哈哈
ME說:
生日快樂
HE說:
喔....你就堅辭要去試
HE 說:
應該沒問題啦
ME說:
可是我爸媽就會用交通來搪塞我
HE說:
到時候不行....應該也會有人來接
HE說:
喔....你就說...坐公車ㄚ
HE 說:
看是兩段....還是全程坐
HE 說:
這可商量ㄉ
ME 說:
我是很想騎摩托車
HE 說:
工作早起是可以犧牲ㄉ
ME說:
因為比較方便
HE說:

HE說:
看你啦...
HE說:
咬ˋ快確定喔
HE 說:

ME 說:
我不管,我一定要做
HE 說:
哈哈
HE說:
沒錢花很痛苦ㄋ
ME說:
廢話
HE說:
對阿
ME說:
我現在就是這樣
HE說:
我明天生日ㄋ
ME 說:
知道
ME說:
剛剛才突然想起的
HE 說:
呵呵...
HE 說:
對ㄌ...
HE說:
KTVㄉ機器....
ME 說:
女朋友要來幫你慶生吧
ME說:
怎樣
HE說:
過幾天頒給你
M說:
頒獎喔
HE 說:
不過你要自己從灌喔
ME 說:
ok啦
HE說:
恩...
ME說:
不要講它是ktv的機器啦
HE說:
恩....
ME說:
我已經和我妹說了
HE說:
KTV軟體....就要測試看看哪套比較好
HE 說:
你可能要花ㄍ150去買USB2.0ㄉ網卡
HE說:
ㄟ....不是網卡
ME 說:
可是我妹比較想要它拿來當作上網的工具
HE說:
USB2.0ㄉ卡
HE說:
喔....上網事OK
ME說:

HE說:
慢ㄌ點是真ㄉ
ME 說:

HE說:
我也是拿他來上網
HE說:
不過....大部分都拿來下載東西
HR說:
開完後....就下ㄍ幾天幾夜不關機
ME說:
反正我妹大概都是拿來和她朋友聊 天吧
ME說:
真傷
HE說:
還好..
HE說:
硬碟我有裝風扇
HE說:
不過...到時候會拆下來
HE說:
呵呵
ME 說:

ME說:
拆啊
HE說:
到你那再拆舊好ㄌ
HE說:
你是要外接嗎
ME說:
hd嗎
HE說:

ME說:
嗯~如果是我妹要用的
ME說:
那就買內建的好了
HE 說:
我拿一顆6.多Gㄉ小硬碟給你當主碟...應該是夠
HE說: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ME說:

HE 說:
內建ㄉ話....沒法家
ME說:
而且我還有一顆15g的
HE 說:
那是舊電腦
ME 說:
之前的那顆
HE說:
那顆有壞嗎
ME說:
所以要用外接的喔
ME說:
不知道
HE說: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ME說:
所以要測試看看
HE說:
我會給你ㄍ40G和6G
HE 說:
2ㄍ
HE 說:
其他ㄉ舊自己試啦
ME說:
這麼好
HE 說:
原先ㄉ40G我要猜下來
ME說:
好人啊
HE說:
.....................
ME說:
 
HE 說:
我給你ㄉ...是我用不習慣
HE 說:
現在ㄉ電腦不合
HE說:
呵呵
ME說:

HE說:
但是....如果要裝兩顆....
ME 說:
這我該說什麼
HE 說:
你就要犧牲光碟機
ME說:
應該不會用到吧
HE說:
套裝電腦就是這麼ㄉ差
ME說:
如果是我妹的話
HE說:
所以...裝上後...要小心....別中毒
HE 說:
ㄟ....你會用GHOST嗎
ME說:
不會
HE說:
.....................
ME說:
還沒弄會
HE說:
不然直接GHOST就好ㄌ
HE說:
你就不用再裝
ME說:
你說的是做ghost還是灌
HE 說:
把現在有系統ㄉ硬碟GHOST到新ㄉ
HE 說:
系統就不用從灌ㄌ...OFFICE防毒也都有
ME說:

HE說:
MSN也是
HE說:
也都升級到SP3
ME說:

HE 說:
你不拿來唱歌喔
HE說:
真是ㄉ....
ME說:
拜託,之前我燒的我爸媽都拿來聽而已
ME說:
幾乎啦
HE 說:
恩...
HE 說:
了解...
HE 說:
那我就把險卡拔掉
HE說:
用內建ㄉ舊好ㄌ
ME說:

HE說:
你有磁片嗎
HE 說:
3.5
ME說:

HE說:
那就好
ME 說:
要幹嘛
HE說:
沒阿
HE說:
GHOST要磁片
HE 說:
有空去網路爬一下吧

 

以上是我們的談話內容,最大的問題還沒搞定,現的我又多了一項任務,

厚~很煩咧!倒底有沒有什麼好的理由可以把我爸媽的嘴嗜死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