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起來感覺還是好冷喔~超級不想起床的,

不過如果就這樣賴著床不起好像也不是很好厚~所以還是硬著頭皮起來了,

早上去外頭買喝的回來配麵包,一出門,天哪~怎麼這麼冷啊!

好像還比昨天還冷多了,害我皮皮挫,買完後就是回來吃早餐啦!

吃完後還是覺得好冷,呃!應該是說我的手已經凍彊了,溫度低就算了,還會痛咧!

後來我趕緊去拿自己新買的手套來帶,還好不見的一隻手套失而復得了,

不然只剩一隻手套怎麼帶啊?

其實手套失而復得是有典故的啦!尋獲人是我老媽,怎麼找到的,

這要說起上禮拜日(1/11),因為待在家裡太冷了,我又跑出門去了,

只不過這次出門有花到錢啦!我買了一個我喜歡的皮夾(包),應該算皮夾吧!

是三折、黑色的,那時我看了很久,問了小姐怎麼買,她說390元,

這會不會太貴了點啊?!不過她馬上就說:如果你喜歡,算350元給你.....

聽到這句話,我的心裡有了打算,這樣的意思就表示我還可以再殺價了嘛!

於是我狠一點說:算200元好不好......350元太貴了啦!

她聽了也是面有難色的說:太多了啦!現在又不好賣.....不然我們一人一半,算你250元啦!

好吧!太強人所難也不太好,要不是我對它還情有獨鐘,才不會跟她殺價咧!

於是成交了,成交後我又跑到了麥當勞去,呃~目的是去吃東西啦!

點了一杯玉米濃湯30元、一個麥香雞39元,total是64元,點完後就趕緊把東西吃完回家啦!

那時我還買了2杯綠豆粉圓帶回家,一杯是給老媽的,一杯是我的,

其實我已經事先喝過一杯了,因為口渴所以又買了一杯囉!

買完後,打電話跟老媽說我要搭車到哪,請她來接我,

後來回到家後,老媽跟我說,手套找到了,我一聽到這個當然是非常高興啦!

隨後趕緊問:怎麼找到的?老媽說在老弟的安全帽裡頭,我聽到這個其實有點小驚嚇了一下,

因為幾天前自己才因為要騎摩托車出門買東西,車子發不動,所以沒騎成,

那也就是說是我自己把手套放到裡頭不知道,金害!

還好那時老媽說一定是我們家的アミゴ不知道給你撿去哪了,

真是委屈你了~可愛的アミゴ

我還很怕老媽知道我又偷騎摩托車,這樣我可能又要挨罵了.....

今天老妹在玩game的時候,突然問了我工作的事,

老妹深怕我沒辦法身任,厚~這又不是什麼重大的職務,只是一個小小的工讀生好嗎!

不過我沒有這樣說,反倒是好好的跟她說,自己一定可以的!

後來這個話題就不了了知啦!

唉~我知道你們很擔心我,可是我自己知道自己行不行的,

所以希望你們可以讓我有一份工作啦!(這樣說好像自己是沒自由的人咧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