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在自己常去的論壇上看到的,只是因為不知道可信度高不高,

所以那時看到並沒有馬上作註冊的動作啦!現在我看到也有人發表了這樣的好康,

嗯~應該是蠻可靠的吧~所以我馬上作了加入會員的動作啦!

如欲知詳情如下:

496b3afd59297.jpg

其實這個和點選blog廣告一樣,只是廣告是放在MSN、即時通的暱稱後,

如果自己的朋友點選了你暱稱後的廣告,你就可以收到錢囉!

很想試試看吧~

1.首先進入右方拍賣下的link

2.選擇右上角「立即加入會員」,填寫一些資料後,到信箱收信。

請注意信箱最好不要寫YAHOO的,因為它會擋信!

3.點步驟1的圖片,由右上方登入網站,點選「挑選狀態條」,選自己喜歡的按一下。

4.出現「複製完成」之後,開MSN、即時通貼在暱稱後面就可以了。

 

賺錢說明:

1.每一人點選廣告,你可以得到0.5元。

2.累積滿500元後就可以兌換。

3.兌換動作會透過銀行或郵局轉帳。

雖然我不知道這樣可以換來多少索費花用,不過,我想應該不怎麼多吧!

因為我把我在MSN上的朋友幾乎都封鎖起來了,所以應該賺不到什麼錢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