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因為大陸強烈冷氣團來襲,氣溫急速下降,

我的手已經凍到沒感覺了啦!厚~什麼時候你才要走啊?

這種天氣實在是很不好受咧~因為你的關係,我必須吃大量的熱食,

應該是說燒仙草啦!這麼冷的天氣來一杯熱呼呼的燒仙草品嘗是再好也不過了,

今天中午吃這個配紅豆麵包,晚上老媽回來買了鍋貼和燒仙草,

我想我明天可能也要以這個為主食了吧!

這樣不嫌膩喔?呃~還好啦!只要吃到好吃的,就不會想這麼多了啦!

而下午又接到朋友打來的電話,他叫我上線,因為他要給我個網址啦!

什麼網址?下載A片的喔?夠了,思想別這麼幼稚好不,是BT的下載點啦!

裡頭有很多,電影、動畫、音樂、軟體.....應有盡有,只是還要再過濾一下啦!

因為這個是大陸的網址,很多都是簡體字,雖然現在簡體字也已經看了蠻多的,

不過,因為我愛國,所以簡體字能不看就不看啦!

後來我和朋友聊了起來,聊的是有關他工作的事啦!

因為他快不作了,接下來是我接手,他問我什麼時候要去面試,

其實面試時間什麼時候都OK啦!只要這份工作有望就好了,

這就要說到我爸媽了啦!因為他們很擔心我的心又會複發,

所以都不讓我去工作,可是我也有話要說好不,待在家裡也會有事發生啊!

因為它說來就來,讓我無法招架啊!

希望這次爸媽真的同意我去做這份工作,這樣我就可以圓自己的夢啦!

什麼夢啊?呃~還不就是考中華電信和證照的事囉!

朋友因為也要考公職,所以我們可以一起念書,只是考的是不一樣的東西啦!

但有人在旁監督自己念書,這樣應該會幹勁了吧?!

不過話還別說的這麼早,這份工作有沒有望還不知道咧!

希望是有望的啦!這樣我就可以不用每天都待在家裡了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