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必須培養成功的心態,以使你的生命按照自己的意圖提供報酬,沒有成功的心態就無法成就什麼大事。記住,你的心態是你唯一能完全掌握的東西,練習控制你的心態,並且利用成功心態來引導你的行為,堅持下去,你的奮鬥就一定能夠成功。下面這些方法,是世界最偉大的成功大師拿破崙·希禰用了整整20年時間,走訪了504位社會各界名流與成功人士,最後列出了他們在生活和事業中所親歷的經驗,我們不妨借鑒給自己。

  1.切斷和你過去失敗經驗的所有關係,消除你腦海中的那些與成功心態背道而馳的所有不不良因素。

  2.找出你一生中最希望得到的東西,並立即著手去得到它,借助他人得到同樣好處的方法,去追尋你的目標。

  3.培養每天說或做一些使他人感到舒服的話或事,你可以利用電話、明信片,或一些簡單的善意動作練習成功的心態。例如给他人一本勵志的書,就是為他帶來一些可使他的生命充滿奇蹟的東西。日行一善,可望永遠保持無憂無慮的心情。

  4.你要知道,打倒你的不是挫折,而是你面對挫折時所持的心態,訓練自己在每一次不如意中都能發現與挫折等值的成功一面。

  5.務必使自己養成精益求精的習慣,並以你的愛心和熱情選擇你的這種習慣,如果能使這種習慣變成一種嗜好,那是最好不過的了。如果不能的話,至少你應該記住:懶散的心態,很快就會變成消極心態。

  6.和你曾經冒犯過的人聯絡,並向他致上最誠真摰的歉意。這項任務愈困難,你就愈能在完成道歉時,擺脫掉內心的消極心態。

  7.改掉你的壞習慣,連續一個月每天减少一項惡習,並在一周结束時反省一下成果。如果你需要顧問或幫助時,切勿讓你的自尊心使你卻步。

  8.放棄想要控制別人的念頭,在這個念頭摧毀你之前先摧毁它,把你的精力轉而用來控制你自己。

  9.使自己多多活動以保持自己的健康狀態,生理上的疾病很容易造成心理的失調,你的身體和你的思想一樣保持活力,以維持成功的行動。

  10.增加自己的耐性,並以開闊的心胸包容所有事物。同時也應與不同種族和信仰的人多接觸,學習接受他人的本性,而不要一味地要求他人照著你的意思行事。

  11.你應該承認,"愛"是你生理和心理疾病的最佳藥物,愛會改變並且調適你體內的化學元素,促使它們有助於你表現成功的心態,愛也會擴展你的包容力。接受愛的最好方法就是付出你自己的愛。

  12.参考別的例子提醒自己,任何不利情况都是可以克服的。雖然愛迪生只接受過三個月的正規教育,但他卻是最偉大的發明家。雖然海倫·凱勒失去了視覺、聽覺和說話能力,但她卻鼓舞了數萬人。明確目標的力量必然勝過任何限制。

  13.對於善意的批評應採取接受的態度,而不應採取消極的反應。接受他人如何看待你,利用這一機會做一番反省,並找出應該改善的地方。別害怕批評,你應勇敢地面對它。

  14.避免任何具有負面意義的說話型態,尤其應避免除吹毛求疵閒言碎語或中傷他人名譽的行為,這些行為會使你的思想朝向焦急面發展。

  15.隨時隨地都應表現出真實的自己,沒有人會相信騙子的。

  16.相信無窮智慧的存在,它會使你產生為成功成為粉絲所需要的所有力量。

  17.信任和你共事的人,並承認如果和你共事的人不值得你現任時,就表示你選錯人了。

  18.以相同或更多的價值回報給過你幫助的人。"報酬增加率"最後還會给你帶來成倍的好處,而且可能會為你賴來所有你應得到的東西的能力。

  19.把你的全部思想用來做你想做的事,而不要留半點思維空間给那些胡思亂想的念頭。

  20.側底"旁點"一次你的財產,你會發現你所用有的最有價值的財產就是健全的思想,有了它你就可以決定决定自己的命運。

  21.最後,連接每個月每周閱讀本文一次。6個月之後你脫胎換骨。當你學習會要求的良好與習慣,並調適你的思想之後,你的心態便會處於一種成功之態之中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