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是繼二個禮拜前的複診日啦~雖然生理時鐘還是早早就把我給叫醒,

不過我可沒賴床喔!因為今天有重要的事嘛~所以不可以賴床哩~

一樣還是按照慣例買早餐、等待飯後一小時的吃藥時間後,我就到了房間開始準備了一下,

老妹今天也很早就醒啦~只是沒我這麼早起床啦!

可能是她自己也不太舒服,所以沒辦法睡的安穩,

早早起床吃完早餐後,原本是還想睡回籠覺的,可是因為我問了她要不要用電腦,

所以她的美容覺沒啦~因為她想繼續我介紹的小遊戲嘛!

有遊錢可以玩,還睡什麼覺咧~不過我可沒有和她一起玩,因為時間快到了,

該是準備一下出門了啦~弄完了以後,接下來就是我要上妝啦!

老實說,對於化妝我可是一竅不通,只知道要先上防曬,再來隔離乳、粉底,

可是老妹說我弄錯了,應該是粉底液先、再來才是粉底,

真是複雜啊~

不過老妹還是幫我完成接下來的工作,真是辛苦她了,

弄好了以後,看看時間,嗯~11點該是出門的時候啦!

於是我和老爸就從家裡出發前往目的地---長庚啦!

到了那裡,老爸一樣把我先丟下,先去投複診單,

老爸停好車後、再過來這裡找我,已經快中午12點了,

想說人可能會比較少一點了,沒想到我一進去,

GOD~怎麼還是這麼多人啊?

算了,投了複診單後,先坐下來等叫號吧~

這段時間我和老爸一直聊天,聊到我都快沒話題了啦!

最後,大概是中午12點30~40分左右,終於輪到我了,

所以我趕緊進去讓醫生看看我的情況,當然我也沒忘了要和醫生說;

病情有惡化的時候,自己又多吃了2顆必吃的藥,不過只吃了3天(大概),

後來醫生說看我的情形應該是還算ok,只是感覺還是麻麻的而已,

這樣的症狀不太好治,但也只能繼續吃藥、打針罷了,

不過有關於吃藥劑量的問題,這禮拜還是吃10顆,下禮拜自動調降為8顆,

再下禮拜自動調降為6顆,反正就一直慢慢降下來,直到不用吃為止,

但如果中間有變化的話,就先停在那個禮拜吃的顆數,再去給他看,

最後,醫生開了一個月的藥給我,然後再替我掛了一個月後的診,

什麼?掛不進去?是因為人數已經滿了,所以一個月後,我要自己在現場掛號啦!

厚~這個醫生也太有人氣了吧~那麼多病患找他看病,真是夠了~

後來離開醫院已經是下午1點多的事了,我一坐上老爸的車,就和老爸開口說我要去哪,

所以老爸把我丟在我要去的地方後,就把藥也拿回家囉!

其實我今天除了要看病以外,包包還帶了一本書---英文啦!

因為今年6月中華電信有可能會再招考新人,所以現在我要開始努力念啦!

沒辦法我現在也只能先從英文這科先下手,其餘兩科,等接了朋友的工作後,

再去那拿資訊吧!不知道拿不拿的到咧~因為在我要去目的地的途中,

和老爸提起了工作的事,老爸聽了以後馬上說,我要怎麼去?

這.....我總不能說我自己騎摩托車去吧!因為老爸和老媽一定不會讓我騎的啦!

厚~可是與其每天待在家裡沒事做,還不如讓我去工作的好吧!

我在想該用什麼理由來說服爸媽才是,還是找朋友商量,朋友點子比較多,

一定會有辦法的啦!無論如何我都要這份工作,拜託老天爺啊~請祢賜我一份工作吧!

雖然這份工作不是正職的工作,只是一個工讀生而已,

但現在家裡經濟已經開始亮起黃燈了,所以讓我也替家裡出一份力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