呃~這應該是昨天就要寫的啦!

只是我又一直拖,因為腦子很亂,不知該怎麼寫,

所以才會到現在決定把它寫下,如果覺得沒什麼意思,就不要看就行了,

我只是把我的心聲用blog記錄下來而已,怕忘記,

說不定以後自己看了都覺得很好笑.......

應該是昨天吧!老妹下班回來已經是九點多的事了,

每次她回來都會在客廳裡和老媽聊天,為什麼我不在客廳咧?

呃~因為老媽晚上八點檔看的和我不對味,所以只要一到八點,

我就會乖乖的到房間開機、上網,後來,老妹到我房間聊天,

只不過她待會就要洗澡了,只是先和我聊一下上班的事,

後來我讓老妹玩了我最近常玩的小game,她一玩就上瘛了,

應該啦!我是這麼覺得的啦~後來老妹一邊game、一邊和我聊天,

這時我突然和她說起了我要上班的事,老妹說:這樣好嗎?我怕你會太累........

呃~我聽到當然說是不會,因為朋友把自己現在的工作要轉接給我,

他也和我說了工作的內容,我聽了覺得還ok才答應的,

更何況職務名稱只是個工讀生而已,工讀生能叫他做什麼?還不都是一些雜七雜八的事,

so,我很明確的跟老妹說我想做的意願,只是不知道她聽進了多少,

唉~雖然我還沒接到面試的電話,還要等到2月才會有電話來,

不過朋友說應該會是我啦!所以我也沒特別的擔心囉!

只是還有一個月的等待時間,老實說我應該找點事情先來做做才行,

所以今天我開始了英文單字的背頌啦!

但也只念了十來個左右的單字而已,問我記得多少?

呃~這...我想可能記得不多吧!so,明天再接再勵吧~

先念英文,等到工作ok了以後,就要一邊準備企管和行銷啦!

錯,是還要加上考證照的事喔!所以總共有四件事要同時完成,

加油吧~明天真的要認真念書啦!

所以可能會有一段時間不上網,不過就算我上了網也不會有人關心我的死活吧!

當我在自言自語、胡說八道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