廢物是不分性別的,為什麼我要這樣說咧?

還不是昨天開機、上網、開MSN,我又做了一件蠢事,

那就我把我之前封鎖的大學同學給解了封鎖,然後馬上就有人mi我了,

一開頭就是新年快樂,廢話,這麼久沒見面,這句話又剛好應時,

此時不說要等到何時啊?我看到了這句祝賀詞,當然也回了對方,

接下來就是開始了問候啦!

對方:最近過得如何?

我:老樣子。(好像這句變成我的口頭襌...)

(以下省略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)

偏離主題了,重新導正中.....為什麼要說廢物是不分性別的咧?

還不是大學同學說的,他說他們team裡有人用firefox打開瀏覽器,

可是其實意思是要他用ie來打開,而不是用firefox,所以他們糾正了那個人,

要他用ie來開瀏覽器,他說:我不會!天哪~我看到這個ㄍㄧㄥ了一下,

朋友說這樣不是廢物是什麼,哈哈~我看到後笑死了啦!

因為沒啥共同的話題,後來也就不了了之了啊~

不過我真的還對朋友說的那句蠻有感覺的,因為我也覺得我自己是個廢物~

夠慘吧~朋友還安慰我,說我還肯學所以不太算,聽到這個我真的不知該什麼.....

唉~現在先別想這麼多,反正今年三月我就要去上班了,雖然職位是一名工讀生,

不過在那裡我可以學到很多東西,反正現在在那裡工作的朋友已經替我舖好路了,

剩下的就只剩我自己願不願意支撐下去了,加油!我一定可以的啦!

沒什麼事是可以難倒我的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