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哪~怎麼還是這麼冷啊?!我都皮皮挫了說~

還好現在只是乾冷而已,如果是加上下雨的話,那才是令人感覺冷上加冷吧!

唉~本來想說元旦放四天假,朋友都有放假,應該會有人打電話給我約出去走走,

可是現在這麼冷、加上自己身上的財產只有區區的70元,讓人不會有想出門的衝動,

慘哪~沒有錢的日子真的很難過說,害我最近想去把頭髮給剪了也不行,

厚~什麼時候我才能有一份薪水可以自由花用啊?

昨天和老媽講了作夢的事後,老媽依照我和老妹夢到的事物作分析,

而且也買了,只不過不是大樂透,而是威力彩,結果,根本就沒中,

實在是很無言,又白白浪費了100元,好痛啊!

可是我又在想會不會開出的才是今天才是我想的那樣呢?

可能嗎?不會吧~還是別想太多,乖乖的待在家裡就好啦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