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~今天是2009年的第一天,在2008年所受的不如意事,全拋開吧!

迎向全新的一年,當然我也希望今年會比較好過,這是指我自己本身啦!

和你們無關,好過當然是希望身體不要出問題,有工作,收入穩定這樣就好了,

其餘的再說啦!先把要努力完成的事給弄好,再來說自己想要額外的東西,

今天也是老妹從板橋調到鶯歌屈臣氏的日子,雖然離家近,

不過我還是希望她能繼續撐下去啦!也不要再少根筋了啦!

雖然調去新地點,還得重新串連起自己的顧客,

不過老妹說,這樣總比來回桃園、板橋好吧!

說得也是啦!這樣老妹就可以在家多磨混個半小時,這樣何樂而不為呢?

嗯~其實說這個也是題外話啦!我要說的不是這件事啦!

應該說是夢吧~嗯!就是夢,昨晚我作了一個夢,場景是抽獎地方,

我夢到我抽到了大獎---Panasonic的徽波爐,價值80000元,

也不曉得為什麼記得這個數字,反正一醒來的時候,還很清楚,

後來我跟老媽說了這件事,老媽也覺得很奇怪,不過在奇怪之餘,

我還跟老媽說除了80000這個數字以外,還夢見5、10這2個數字,

這代表什麼?難不成是中獎的號碼嗎?不可能吧!

晚點老妹起床後,跑來問我作夢的事,老妹說她也有作夢,

而且夢的是6個數字,只不過她不記得是什麼了,

大樂透9億多由2x個人分,平均一個人分得2千多萬,

而且我們還中獎了,老妹也打電話跟老媽說這件事,

上述之事全是作夢,不是事實,

老媽聽到後說又沒看到數字有什麼用,我聽了實在是很無言,

老媽也說她最近也一直作夢,夢到她在看房子,

真的很奇怪咧~怎麼會夢到這些,難不成是預言嗎?

不可能吧~算了別想太多了,想這麼多對自己也沒好處,只會佔記憶體空間啦!

哈~我又在耍冷了,氣候已經夠冷了,不再讓人增添衣物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